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

【分居隔離?】福山雅治結婚五年 吹石一惠發福再傳婚變 #吹石 #吹石一惠 #福山 #福山雅治

唱而優則演的天王級型佬福山雅治,2015年結婚後人氣大不如前,去年一度傳出他與太太吹石一惠分居,並傳出將會離婚,不過相關人士已代為否認。事隔一年,37 ...






唱而優則演的天王級型佬福山雅治,2015年結婚後人氣大不如前,去年一度傳出他與太太吹石一惠分居,並傳出將會離婚,不過相關人士已代為否認。

事隔一年,37歲的吹石一惠日前被《Friday》拍化身阿四,獨自到超市購買生活用品,手上還拎起一大袋到洗衣店取回的衣服,吹石一惠邊行邊飲咖啡,雖然左手上戴有婚戒,但仍有不少人認為她與福山正處於分居狀態,在疫情下各自隔離。事實上,51歲福山雅治結婚五年,一直避免在公開場合談起妻兒,連3歲小孩的性別也從未公開,免得刺激廣大師奶粉絲。

有知情人士表示,福山雅治與吹石一惠感情沒有問題,在福山婚前所住的寓所附近,有居民就經常目擊吹石出現,繼而引來狗仔隊到該區守候,而近日被拍的吹石,身形上明顯發福,相信是幸福肥的表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內1-Click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

按此了解更多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