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

甄珍:後悔與謝賢離婚?甄珍:人不要對不起自己 #甄珍 #謝賢

甄珍大談兩段失敗婚姻。兩屆亞洲影后甄珍日前接受內地節目《魯豫有約一日行》的訪問,大方暢談感情生活,當中包括跟謝賢、劉家昌的兩段婚姻失敗。她與謝賢在19 ...




甄珍大談兩段失敗婚姻。


兩屆亞洲影后甄珍日前接受內地節目《魯豫有約一日行》的訪問,大方暢談感情生活,當中包括跟謝賢、劉家昌的兩段婚姻失敗。她與謝賢在1974年結婚,婚姻維持了兩年,甄珍坦言謝賢是她第一個愛的男人,由細到大都聽從家人的話,首次擅作主張便是跟謝賢結婚,她說:「媽媽唯一一次沒有跟着我出外景,我就結婚了,當時簽字還沒有人知道,直到婚姻註冊處要把名字公開,全世界都知道了,我媽要昏了!」


二人婚後分隔兩地,謝賢一直叫她回港定居,她說:「沒辦法,我跟人家簽了電影,不能不拍吧!他用激將法叫我去香港,我就沒辦法要離婚。」當時她回謝賢家收拾行李離開,但上機後便開始後悔,她坦言對謝賢的感情是百分百付出,續指謝賢後來有解釋其實三度飛台灣挽回,但她卻全然不知情。


她於1979年與劉家昌再婚兼育有一子劉子千,但於1987年向劉家昌提出離婚,結束8年情,直至2015年才公開分訊,她說:「演了30多年夫妻,連自己都忘了。」由於近年雙方隔空互罵,甄珍不願多提對方:「沒有再見面,見面也不會和氣,他傷了我們。」


節目中被問到如果人生可以重來,她會如何選擇?甄珍坦言:「我不會跟謝賢離婚,以往兩次結婚跟離婚都是做事大膽,人不要對不起自己。」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