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

【生命中最愛】郭羨妮囡囡8歲生日 精緻靚樣似足媽咪 #郭羨妮

(IG圖片)郭羨妮(Sonija)在2011年嫁給大陸武指朱少杰,翌年誕下女兒Kylie,婚後Sonija工作大幅減產,主力轉為照顧女兒。今日是Kyl ...




(IG圖片)


郭羨妮(Sonija)在2011年嫁給大陸武指朱少杰,翌年誕下女兒Kylie,婚後Sonija工作大幅減產,主力轉為照顧女兒。今日是Kylie的8歲生日,Sonija在IG貼上囡囡剛出世時的相片,頭髮濃密,還未開眼睛,Sonija留言:「八年前的五月二十二日,你從我的身體走出來。記得當時感覺極奇妙,這個人真的從我肚子裏長出來的嗎?老實說,對你非常陌生。八年後的今天,你成為我生命中的最愛和知己良伴,也讓我學會了無條件的愛。只希望這隻小豬能夠一生平安,健康快樂,媽媽便安心了。 #生日快樂 #我的最愛」。

Sonija是1999年的港姐冠軍,而囡囡亦遺傳了媽咪的靚樣,擁有精緻五官,雙眼皮、高鼻、小嘴,不少網民都大讚Kylie可愛又靚女,Sonija看着囡囡的相片,留言:「我的最愛是少女味還是baby味呢?我真心要珍惜這些日子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內1-Click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

按此了解更多

Sonija貼囡囡剛出世時的相片,頭髮濃密,眼睛還未開。 (IG圖片)


Sonija囡囡今日8歲生日。(IG圖片)


Kylie五官精緻,遺傳媽咪靚樣。(IG圖片)


囡囡已經8歲喇!(IG圖片)


Sonija有女萬事足(IG圖片)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