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

港版國安法:「港版國安法」將出台 特朗普:若成事美國會強烈回應 #特朗普

特朗普表示,「港版國安法」一旦出台,美國會有強烈回應。反修例風波引發的街頭暴亂持續逾11個月未息,因應香港或成為國家安全隱患,周五(22日)開幕的全國 ...




特朗普表示,「港版國安法」一旦出台,美國會有強烈回應。


反修例風波引發的街頭暴亂持續逾11個月未息,因應香港或成為國家安全隱患,周五(22日)開幕的全國人大會議議程中,將包括一項全新的「港版國安法」,授權人大常委會制訂一套適用於香港的國家安全法律。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(21日)被問到對「港版國安法」即將出台的看法,他表示一旦成事美國會作強烈回應。


特朗普在離開白宮之前向記者說:「我還未知道那(「港版國安法」)是怎麼一回事,因為現在仍未有人知道。如果成事,我們將會強烈應對。」特朗普沒有再作闡述。


其後美國國務院發言人亦對「港版國安法」立法作回應,發言人奧塔格斯指:「強行訂立國安法並不反映香港人的意願,會造成高度不穩;亦會受到美國和國際社會的譴責。」她又表示,香港高度自治與尊重人權的情況,是保持香港特殊地位的關鍵。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