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陳志雲拖累錢國偉捲貪污案耿耿於懷:他從來沒有埋怨過我半句 #錢國偉 #陳志雲

無綫前監製錢國偉今病逝,入行37年的他由辦公室助理做起,輾轉做過助理編導、節目監製,後來製作多個大型娛樂及綜藝節目,更曾是無綫前總經理陳志雲愛將,為其 ...






無綫前監製錢國偉今病逝,入行37年的他由辦公室助理做起,輾轉做過助理編導、節目監製,後來製作多個大型娛樂及綜藝節目,更曾是無綫前總經理陳志雲愛將,為其監製《志雲飯局》。

今日獲悉錢國偉離世,志雲深感難過,他以短訊回覆《蘋果》,細細述說好友離世的心情:「在我的電話簿當中,又多一個人離開我們,今日聽到Wilson Chin離世消息,好難過。我同Wilson可以說是合作無間,改變了我人生下半場的電視節目《志雲飯局》正正由他監製,不計算特輯在內,都有159集之多。由有前期準備,開機拍攝,以致後期製作,我與他共處的時間有幾多,不難計算得出來,大家可想而知。亦因為他曾參與這個節目,無辜地被捲入ICAC調查當中,這件事的發生,我對他仍然抱着很大的歉意,有情有義的他,從來沒有埋怨過我半句。」

陳志雲對當年拖累錢國偉耿耿於懷:「Wilson其實非常珍惜TVB這份工作,雖然最終ICAC沒有查出他甚麼來,這件事已令他無法留下。飲水思源的他,又怎會捨得TVB呢?在TVB他由低做起,對這間公司給他的機會,心裏常存感恩。那一次的離巢,一定傷透了他的心。幸好,Wilson離開之後,創意和實力受到外界肯定,發展得比從前還要好。」

「我在TVB工作期間,一直可以話跟他合作無間。無論作為他的上司又好,作為主持人又好,在我眼中Wilson絕對是一個充滿才華,大情大性,討人喜愛的肥仔。」

說到錢國偉的工作表現,陳志雲大讚:「佢可以説是周身刀,張張利。他甚麼都想做,甚麼都想試,當你問佢他行不行?佢一定答你:『行』。我有時會懷疑真的嗎?結果,他又的確能夠做給你看。無論電視節目、演唱會、廣告、電影,佢做甚麼都會百分百投入。雖然他沒有甚麼學歷,但他沒有停下來不學習的一刻,熱切吸收新事物,肯拼搏,充滿香港人靈活變通、奮發向上的精神。」

陳志雲續道:「他對人好真,我從來沒有聽過任何人說他半句壞話。前陣子,我知道他病了,便跟他互通訊息慰問。想不到,就此跟他永别。收到他離世消息,非常難過,我深信他現在一定在天國中得到安息,希望他的家人折哀順變。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在你人生中擦身而過嘅人同緣份,珍惜眼前人,珍惜家人,珍惜朋友,珍惜健康。祝福你們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