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台灣F4大陸節目合體 言承旭周渝民相隔廿年冇走樣 #周渝民 #言承旭

2001年憑電視劇《流星花園》爆紅的F4,曾紅遍亞洲,成員言承旭、朱孝天、周渝民(仔仔),吳建豪之後各自發展,很少機會聚頭,最近一次已是7年前江蘇衛視 ...






2001年憑電視劇《流星花園》爆紅的F4,曾紅遍亞洲,成員言承旭、朱孝天、周渝民(仔仔),吳建豪之後各自發展,很少機會聚頭,最近一次已是7年前江蘇衛視晚會合體,4人之後就未再公開一齊演出。今年是F4成立的20周年,今日江蘇衛視宣佈4子將在後日(30日)的「一千零一夜」晚會合體唱歌,更晒出4人預先錄定的宣傳影片,片中他們各自向大家打招呼,又和fans約定「不見不散」,有網民還激動留言「終於盼到了,7年後的再次聚首」。

4子出道廿年,由青澀少年變成熟中佬,有網民乘機留言,對他們的宣傳片評頭品足,有人指論外型,言承旭和仔仔周渝民雖然外貌較以前穩重,但仍未至於大跌Watt,至於戴上太陽眼鏡的吳建豪,則繼續以潮佬造型示人,要數變化最大的肯定是朱孝天,不少網民都認為他比起20年前脹了一個碼,面容亦顯得有點浮腫,有人留言問是否飲得酒多之故。

其實早年F4多次傳出會在大陸節目合體,但最後都未有成事,直至2013年,F4在江蘇衛視《春晚》終於合體現身,當天言承旭更主動向朱孝天道歉,「以前年紀小不懂事,聽信身邊一些人的話,誤解了朱孝天」,又自認虧欠對方很多。

大陸電視台今日宣佈言承旭、周渝民、朱孝天和吳建豪,將於後日(30日)晚上在節目中合體演出。(微博圖片)


4人相隔7年再次一齊亮相表演。(微博圖片)


2001年F4和大S憑電視劇《流星花園》紅遍亞洲。(資料圖片)


F4走紅後,自此4人各自發展。(資料圖片)


不少fans都期待4人再次合體演出。(資料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