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金汎忙拍新劇《九尾狐傳》 李敏鎬送咖啡車打氣 #李敏鎬 #金汎

金汎獲好友李敏鎬送上咖啡車打氣。韓劇《花樣男子》在2009年播出時大受歡迎,連帶一眾主演李敏鎬、具惠善、金賢重、金汎等主演都人氣急升,而眾人亦似乎仍有 ...




金汎獲好友李敏鎬送上咖啡車打氣。


韓劇《花樣男子》在2009年播出時大受歡迎,連帶一眾主演李敏鎬、具惠善、金賢重、金汎等主演都人氣急升,而眾人亦似乎仍有Keep住好交情。

金汎退伍後夥拍《鬼怪》男星李棟旭、女星趙寶兒合作tvN新劇《九尾狐傳》,掀起不少話題,而正忙於趕拍劇集的他,亦獲舊拍檔、「長腿Oppa」送上咖啡車為他打氣。金汎今日在IG上載與咖啡車的合照,並興奮留言寫道:「哥哥、多年好友、同事,無法只用一個單詞去形容的感謝。」引起網民熱議。

另外,《九尾狐傳》將於今晚播出最新的第5集,劇組公開了李棟旭、趙寶兒的新劇照,兩人在家中甜蜜約會,李棟旭又送趙寶兒上班,似乎預告兩人感情升溫。

金汎興奮與咖啡車合照。


引起網民熱議。


李敏鎬早年開見面會,金汎亦有以嘉賓身份撐場。


金汎及李敏鎬因《花樣男子》結緣。


《九尾狐傳》將於今晚播出最新的第5集。


李棟旭、趙寶兒感情升溫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