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蕭亞軒黃皓拍大陸綜藝晒恩愛 享受燭光晚餐畫面溫馨 #蕭亞軒

互聯網圖片41歲的蕭亞軒(Elva)與比她細16年男星黃皓近期一起接拍大陸綜藝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第3季,在今日發佈的劇照中,黃皓親自下廚為女友準備晚 ...




互聯網圖片


41歲的蕭亞軒(Elva)與比她細16年男星黃皓近期一起接拍大陸綜藝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第3季,在今日發佈的劇照中,黃皓親自下廚為女友準備晚餐,兩人在家中享受燭光晚餐,畫面十分溫馨,看得出女方笑容燦爛,兩人深情對視,幸福甜蜜。Elva似乎很享受這段姊弟戀。

在外界眼中都會認為這對戀人是女強男弱,但從節目播出的兩人相處實況來看,發現Elva似乎有些破功,人們印象中強勢的瀟灑小姐,面對男友時經常呈現出弱勢,並不能掌控全場的局面,反而會聽男友的指示去做,也不禁讓人驚嘆,果然是一物治一物。在節目中,當黃皓被問到,戀愛中甚麼事讓他最感動時,他說:「有一次深夜蕭亞軒提着一大袋吃的來找我,這次我感覺到她真的對我很有感覺。」

Elva與男友星黃皓深情享受晚餐。(互聯網圖片)


黃皓親自下廚,為女友準備晚餐。(互聯網圖片)


蕭亞軒與男友黃皓在大陸節目中,處處現弱勢,十分聽男友話。(互聯網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