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當兵朴寶劍宣傳新作惹爭議?《青春紀錄》結局收視創新高 #朴寶劍

朴寶劍為《2020韓國海軍護國音樂會》擔任主持人。新增內容韓劇《雲畫的月光》27歲男星朴寶劍,今年8月31日低調入伍,以海軍文化宣傳團身份服役,預計於 ...




朴寶劍為《2020韓國海軍護國音樂會》擔任主持人。


新增內容

韓劇《雲畫的月光》27歲男星朴寶劍,今年8月31日低調入伍,以海軍文化宣傳團身份服役,預計於2022年4月退伍。朴寶劍早於本月初完成基礎訓練,昨日為海軍所舉辦的《2020韓國海軍護國音樂會》擔任主持人,再度以海軍Look示人。

《2020韓國海軍護國音樂會》透過YouTube進行直播,吸引fans同步收看。穿着黑色海軍制服登場的朴寶劍,似乎比入伍前顯得更加消瘦,但精神卻不錯,他甫現身就向大家打招呼:「我是海軍本部文化宣傳兵二兵朴寶劍。」更用標準動作向大家敬禮,他亦不忘為《青春紀錄》大結局及12月上映的新片《複製人徐福》宣傳,認真識做。

不過朴寶劍為新作宣傳就引起爭議,有一名網民發文認為正服兵役的朴寶劍的發言涉及「軍隊內的營利行為」:「其發言與演員亮相綜藝節目宣傳本人作品的行為無異,可以說是對作品收視率、觀眾人數產生影響的追求營利性的發言,所以非常不合適,促請海軍能嚴格按照紀律追究朴寶劍。」而海軍方面今日向韓媒表示:「朴寶劍在昨日的活動上,是因為被主持人問及近況才談及有關作品,我們經過檢討之後,證實他並沒有進行營利行為,只是一個小插曲。」

另外,朴寶劍夥拍朴素丹主演的tvN劇集《青春紀錄》昨晚播出大結局,收視率創開播新高達8.740%,為劇集畫上完美句號。承接上集,朴寶劍爆紅後爆出不少是非,他與朴素丹的戀情更被曝光,其演藝生涯面臨考驗,朴素丹主動提出分手,朴寶劍含淚想挽回時,卻被女方拒絕,兩人最終分手。

兩人分手後各自在職場上努力,但朴寶劍跟事務所完成續約後,透過直播向fans宣佈入伍,令fans十分不捨。朴寶劍、朴素丹兩年後重遇,朴寶劍已退伍並投入新工作,朴素丹亦開設了自己的工作室,事業打理得有聲有色,兩人對望相視一笑。

朴寶劍在直播上宣傳新作。


《青春紀錄》昨晚大結局,收視創新高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