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三浦春馬反串音樂劇《Kinky Boots》 公開22分鐘悼念短片 #三浦春馬

三浦春馬主演音樂劇《KinkyBoots》公開悼念片段,向三浦致敬。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於7月18日上吊自殺身亡,終年30歲。三浦離世三個多月,他於201 ...




三浦春馬主演音樂劇《Kinky Boots》公開悼念片段,向三浦致敬。


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於7月18日上吊自殺身亡,終年30歲。三浦離世三個多月,他於2016年及2019年主演的音樂劇《Kinky Boots》的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接近22分鐘的悼念短片,導演Jerry Mitchell及音樂總監Stephen Oremus等人亦拍片留言向三浦致敬。

《Kinky Boots》由三浦春馬及小池徹平主演,其餘主要演員包括玉置成實和白木美貴子等,是美國著名女歌手Cyndi Lauper一手包辦作曲和作詞的著名音樂劇,改編自2005年英國同名電影,三浦在劇中挑戰演技,反串演變裝皇后Lola。昨日公開的短片名為《Kinky Boots Haruma Miura Tribute movie》,百老匯團隊原本預定製作共15分鐘的演出及悼念片段,但最終加入三浦於2018年1月在紐約劇院的未公開片段。而在片段結尾亦加插成員合照和花絮照片,並寫上「感謝春馬,你和你的Lola將會永遠在我們心中。」此外,小池徹平亦在IG上載與「Lola」唯一的自拍照,又指很開心能在片中再次看到三浦的笑容。

三浦春馬孖小池徹平於2016年及2019年合演音樂劇《Kinky Boots》。


三浦春馬在劇中反串扮演變裝皇后Lola。


短片收錄三浦未曾公開的片段。


導演Jerry Mitchell拍片留言向三浦致敬。


在片段結尾寫上字句悼念三浦。


小池徹平亦在IG上載與「Lola」唯一的自拍照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