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錢國偉最後心願│鄭伊健一班好兄弟煞停「古惑仔」世界巡唱:醫好個病最緊要 #鄭伊健 #錢國偉

錢國偉最後心願│鄭伊健一班好兄弟煞停「古惑仔」世界巡唱:醫好個病最緊要7小時前錢國偉13年開始,跟一班「古惑仔」好兄弟包括鄭伊健、林曉峰、陳小春、謝天 ...




  • 錢國偉最後心願│鄭伊健一班好兄弟煞停「古惑仔」世界巡唱:醫好個病最緊要
  • 7小時前




錢國偉13年開始,跟一班「古惑仔」好兄弟包括鄭伊健、林曉峰、陳小春、謝天華以及錢嘉樂等到世界各地做演唱會,據知,身為演唱會御用監製的他,因長期合作有默契,更懂得將各人所長發揮,故這個組合多年來合作無間。

15年開始,「古惑仔」組合開始作《歲月友情》巡廻,由美加到澳門,16年年中完成馬來西亞最後一站,才正式結束,整個班底足足做了19個站。

由於巡唱深受歡迎,一班熟男計劃再做part2,但因錢患病才打消念頭。

原來,一直工作大過天的錢國偉,就連在婚後不夠48小時,都寧願選擇開工,返內地幫古巨基做演唱會。故患癌初期,他曾提出做世界巡廻。不過一班兄弟一致認為他要好好休息,對他尤其了解的鄭伊健,主張他醫好嗰病為先,所以錢國偉不得不把巡唱念頭打消。

與鄭伊健多年深交,他患病時伊健幫手照顧,載他出入醫院,甚至著他不用擔心醫藥費。

患癌初期,他曾提出做世界巡廻。不過一班兄弟一致認為他要好好休息,對他尤其了解的鄭伊健,主張他醫好嗰病為先。

與曾志偉打拚出皇牌節目《獎門人》,二人亦是情義之交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》特刊現已出版,各大書報攤、便利店及《壹出版》網店有售,每本港幣九十八元正。

按此購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$300起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英國移民、升學、就業、買樓生活資訊!

立即加入「走佬去英國 - BNO 5+1 移民資訊研究所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