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Discovery的發現旅程 黃進林 郭俊德

.httpool_video_addiv:nth-child(1){margin:20pxauto!important;}每個人,都有發現自己、發現世 ...




每個人,都有發現自己、發現世界的路。

兩位花樣男兒,拍檔組成一個樂隊組合,也是一個發現的旅程。

黃進林和郭俊德,一個官仔骨骨斯文秀氣、一個長髮飄逸狂野氣息,竟然在這個疫情之下,組成男子組合,出戰香港樂壇。DisCover,發現,正是這個二人男子組合的名稱。

「DisCover這個名,其實是我想出來的,因為我從細就很喜歡睇『Discovery』頻道,原來世界這麼大,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,所以我想去發現這個世界。」郭俊德說。

兩人認識了四、五年,最初都是被對方的特質吸引。

「當時一看到德哥的外形,見到他長髮披肩,覺得很有型,原來是Rock友!」黃進林笑說。

「他很會駕馭高音,聲音極具力量,而我一直找尋這樣的人當主音一起夾Band!」郭俊德正是被黃進林的歌聲吸引。







總有回南天

這一年,世界變得不一樣。

疫症讓世界停擺, DisCover卻在此時此刻成軍,在最需要正能量的時機,發光發熱,更以一首主打歌,為香港人打打氣。

「疫境中很多人都不開心,我們希望做多一點,讓大家開心多一點。最希望是讓人聽到我們的歌後,會繼續感到人生仍有希望。」 郭俊德說。

同時,也是他們兩人在疫境中的心路歷程。

「我們每個人,本來都有很多東西想做,從前都不敢行前一步。到現在因為疫情,很多事都做不了,才真正學會了不要想太多,活在當下吧!今日不知明天事,想做就要做!」

疫境中,總有新的路,讓我們繼續發現。

主音歌手黃進林,從小喜歡唱歌、跳舞及表演,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演藝進修學院,曾參與《來自廣州的輝煌》、《小飛俠》等音樂劇的演出,積極參與不同類型歌唱表演活動,推動Busking表演及廣東歌文化。



DisCover於十月二十八日晚上七點半,將於香港科學館展覽廳舉行首次公開演出。



郭俊德,作曲家兼結他手,自小接觸Hard Rock,彈結他二十年,積極參與製作歌曲和錄音工作,希望用搖滾風格融入香港流行樂曲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