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胞弟月中墮樓亡|HotCha Winkie恨父親棄家決裂十年:是弟弟與信仰令家庭重組 #HotCha

胞弟月中墮樓亡|HotChaWinkie恨父親棄家決裂十年:是弟弟與信仰令家庭重組3小時前HotCha成員黎美言(Winkie)胞弟黎嘉駿(Harry ...




  • 胞弟月中墮樓亡|HotCha Winkie恨父親棄家決裂十年:是弟弟與信仰令家庭重組
  • 3小時前






HotCha成員黎美言(Winkie)胞弟黎嘉駿(Harry)月中於灣仔墮樓身亡,終年28歲。為辦理Harry後事,Winkie與離家多年的父親再度重遇,由於Winkie父親早年拋妻棄子離開家庭,所以多年來Winkie要負起照顧母親及Harry的責任,令她多年來一直痛恨父親。

但當她看到父親因為Harry離世而傷心,終令她放下對父親的痛恨,日前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父親的相片,並寫道:「弟弟的離開,讓我和沒見了10年的爸爸修補關係,我本身以為自己冇了爸爸,爸爸對我的影響也很大.....在我入了娛樂圈時與媽媽離婚,當時我情緒很受困擾...以前我跟自己說我冇辦法原諒爸爸曾經對我家庭的傷害,我守護着弟弟及媽媽,這兩個緊要的精神支柱。」





Winkie稱是因為Harry及信仰,令破碎的家庭重組,她說:「弟弟發生事件後,我實在沒辦法忘記當日爸爸痛心的樣子,我立刻衝過去吻了爸爸,彷彿所有的過去我已經忘記了,Love & Peace,愛能平息一切,包括包容及自我反省,是弟弟的偉大,是神造就了我們,讓我們破碎的家庭重組。」連日來,Winkie不時上載Harry的相片懷念他,並且上載Harry生前所作的歌曲,並希望稍後在他的追思會上合唱。

Winkie胞弟Harry月中墮樓身亡,終年28歲。

因父親當年拋妻棄子,所以Winkie多年來一直痛恨父親,直至看到父親因為Harry離世而傷心,終令她放下對父親的痛恨。

連日來Winkie不時上載Harry生前的相片,繼續懷念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》特刊現已出版,各大書報攤、便利店及《壹出版》網店有售,每本港幣九十八元正。

按此購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$300起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英國移民、升學、就業、買樓生活資訊!

立即加入「走佬去英國 - BNO 5+1 移民資訊研究所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