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不捨兩歲女試盡方法抗癌|錢國偉曾服箭豬棗吊命 飛日本治療有好轉 遇疫情留港病情每況愈下 #錢國偉

錢國偉昨午因胰臟癌病逝,享年58歲。據知,錢國偉最捨不得的,就是僅僅兩歲的女兒。為能陪伴女兒成長,因此當他差不多兩年前發現自己患癌後,一直很積極尋找不 ...






錢國偉昨午因胰臟癌病逝,享年58歲。

據知,錢國偉最捨不得的,就是僅僅兩歲的女兒。為能陪伴女兒成長,因此當他差不多兩年前發現自己患癌後,一直很積極尋找不同的醫治方法。

錢國偉有點抗拒西醫的治療方法,所以較傾向中藥治療,並曾嘗試服食箭豬棗——箭豬因長期進食山草、植物、草藥而致在體內形成的結石。

之後,錢國偉曾飛往日本接受「免疫治療法」,據聞此療法比化療和標靶藥的副作用低,而產生抗藥性的機會亦較小。消息指,錢國偉接受這15萬一針的療法後,病情一度好轉。

可惜,因為武漢肺炎的爆發,令各國相繼實施入境禁令,大量航班被取消,錢國偉未能再赴日本接受「免疫治療法」。

被逼留港的錢國偉,病情每況愈下,無奈下唯有接受化療。然而,化療過程令錢國偉苦不堪言,體質亦大不如前,故患癌後期再改以中藥排毒。

直至近月,錢國偉經常出入醫院輸血,情況亦在日前急轉直下,但他拒食止痛藥、拒打嗎啡,有指他想以最清醒的狀態見女兒、見親朋好友,並作最後交代。延至昨午,不治。據悉歷時兩年抗癌路的錢國偉,在臨終前已消瘦至皮包骨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》特刊現已出版,各大書報攤、便利店及《壹出版》網店有售,每本港幣九十八元正。

按此購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$300起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英國移民、升學、就業、買樓生活資訊!

立即加入「走佬去英國 - BNO 5+1 移民資訊研究所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