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游學修新channel扮陳同佳 拍出港片《天能》 #游學修

(Youtube截圖)早前電影《天能》(Tenet)帶動一陣子電影熱潮,不少市民也搶先入場觀看,更在網上討論劇情及時間線,而網絡上的YouTuber也 ...




(Youtube截圖)


早前電影《天能》(Tenet)帶動一陣子電影熱潮,不少市民也搶先入場觀看,更在網上討論劇情及時間線,而網絡上的YouTuber也有抽水拍攝以《天能》為題材的短片。由游學修、許賢、蘇豪建立的新YouTube Channel「試當真」,也以《天能》為題,昨晚推出首部正式短片「《寫實的天能》完整版」。

短片由一位不再抽水的YouTuber蘇豪開始,到許賢邀請他回到兩年前,去殺一個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游學修,而原因是:「呢個人喺兩年前殺咗一個,之後發生咗一連串嘅歷史事件,未來嘅教科書要將喺呢短短幾年嘅事件,擺晒入去課程入面,令到歷史科要讀嘅嘢大增,中學最後抵受唔住壓力,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。」值得一提的是游學修在片中造型面上有一粒墨,不難令人想像是扮陳同佳。

片中多個場境也有向《天能》致敬,有看過《天能》的觀眾便會感受得到。而《天能》中的時間逆轉,這個元素也有出現在短片中,游學修和蘇豪打鬥場面,也和《天能》一樣,兩人時間線不一樣,因此打鬥時的時序不一樣,十分有《天能》的影子。

網民也留言大讚這條短片高質素:「估唔到有幸再睇到呢啲片,太好睇,係超班創作。 如果我話仲好睇過Tenet,有冇人會有同感。」「唔係好明,但係好勁。」「明咗天能就明到呢條片,真心拍攝技巧同題材都好好!好鍾意呢個組合!」

和《天能》的開場一樣。(YouTube截圖)


這個造型,相信全香港人也會明白。(Youtube截圖)


以透明口罩扮《天能》的逆轉呼吸面罩,但片中指這口罩只要用來預防肺炎。(YouTube截圖)


打鬥太激烈,連道具墨也掉下來。(Youtube截圖)


網民大讚。(Youtube截圖)


(YouTube截圖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