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張繼聰栢天男做富貴監躉 冒寒風打邊爐暖身 #張繼聰

由譚耀文、張繼聰、栢天男(Adam)、張建聲主演,新晉導演麥浩邦執導的電影《逃獄兄弟》下月上映。當中一場重頭戲,四人短衫短褲在赤柱海邊的戶外操場通宵拍 ...






由譚耀文、張繼聰、栢天男(Adam)、張建聲主演,新晉導演麥浩邦執導的電影《逃獄兄弟》下月上映。當中一場重頭戲,四人短衫短褲在赤柱海邊的戶外操場通宵拍攝,當晚寒流襲港,氣溫急降至10度左右,4人出動法寶保暖,張繼聰說:「細個唔明阿媽話要遮住個膝頭,而家我哋好明。」四人然後齊齊展示Leggings打底,場面搞笑。

拍攝前一晚收到寒流將會吹襲,眾人已不停討論保暖方法,最終他們均在短褲內打底着上緊身褲,每逢拍攝時就把緊身褲捲短,cut機後即拉長,務求減少腳部外露;劇組則準備火鍋,每當轉機位打燈,好讓他們及同組演員黃德斌、何珮瑜、鄒文正有熱食暖身。阿聰笑言經此一凍,終於覺得阿媽有道理:「今晚大家明白咗,原來遮住膝頭會暖好多。」除了着緊身褲,眾人亦在背脊貼上劇組準備的暖包貼,又在空檔時打籃球做運動取暖,不停跑動,譚哥說:「我哋幾個男人喺度打波,直頭諗返起以前讀書時打籃球嘅熱血!拍戲之餘仲可以做運動取暖,一舉兩得。」

拍攝當晚,氣溫降至10度,未埋位前眾演員都要披上大褸。


撞正寒流來襲,譚耀文打波時都要戴着頸巾,張繼聰亦要着上羽絨。


張繼聰和譚耀文等人一早着定貼身褲打底。


為了禦寒,劇組亦準備大量暖包。


劇組準備火鍋給一眾演員和劇組人員暖身,十分貼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