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Max婚禮現場唯一照片曝光 少時成員晒合照 #少女時代 #少時

Yuri昨日在IG疑似上載Max婚禮現場的照片。韓國男團東方神起的32歲成員Max去年認戀圈外女友,今年6月宣佈結婚喜訊,成為組合首位人夫,婚禮已於前 ...




Yuri昨日在IG疑似上載Max婚禮現場的照片。


韓國男團東方神起的32歲成員Max去年認戀圈外女友,今年6月宣佈結婚喜訊,成為組合首位人夫,婚禮已於前日低調舉行。Max為免新娘子樣貌曝光,婚禮保密功夫做到十足,有傳所有來賓都需要實名認證後才進場,令到「沈昌珉(Max本名)婚禮一張圖都沒有」的標籤登上微博熱搜榜。

不過Max的同門師妹女團少女時代(少時)成員Yuri昨日偷雞上載了一張疑似是Max婚禮現場的照片,令到Max的婚禮現場終於曝光。Yuri上載的照片是她和隊友泰妍和允兒的背影合照,而三人都將頭髮束起,雖然背對着鏡頭,但可見她們都乖乖戴上口罩。而照片中可見她們正在一個疑似是婚禮現場的地方,前面坐滿了賓客,亦可見現場佈置了一些燈飾。雖然Yuri未有透露是否身在Max的婚禮現場,但網民都紛紛留言問她是否出席了Max的婚禮,同時網民估計少時和東方神起的成員都屬同門,交情一向要好,所以相信少時成員一定都有出席Max的婚禮。

另外,Max的隊友U-Know今日則和高素榮一齊出席了「第5屆金融日」紀念儀式,接受總統的表彰。

Yuri晒與泰妍和允兒的背影照。


Max的婚禮保密功夫做到足。


網民估計少時成員都有獲邀請出席Max的婚禮。


U-Know和高素榮今日出席活動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