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加治瞳出露肉寫真集 「乳咚」壓胸教健美 #寫真

加治瞳將於12月推出寫真集《加治Body》。33歲的日本女歌手加治瞳靠性感形象成功上位,她將於12月10日推出健美寫真集《加治Body》,展示其「腸活 ...




加治瞳將於12月推出寫真集《加治Body》。


33歲的日本女歌手加治瞳靠性感形象成功上位,她將於12月10日推出健美寫真集《加治Body》,展示其「腸活」超過八年的索爆身材,更以「乳咚」壓胸吸睛。

「腸活」近年在日本成為話題,日本醫師提倡促進腸道的健康,以改善皮膚和水腫等問題。年過30的加治瞳亦是靠腸活保持健美,她的寫真集就以腸活和美容為題,教人注重健康。其中一張寫真照片中,加治瞳穿着低胸泳衣,露出胸前大痣夾腳舔雪條,融化的雪條汁還滴在她的手上。而另一張更挑戰性感極限,只穿T Back內褲的她唔玩「壁咚」玩「乳咚」,望着鏡頭嘟嘴引粉絲。加治瞳將於今日播出的劇集《日本我是做化妝》中,首次參演扮美容家。

加治瞳以「乳咚」壓胸吸睛。


嘟嘴食雪條


寫真集中不乏性感泳衣相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