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Jessica結婚一周年IG放閃:繼續為他煮飯煮到煮婦手 #Jessica

女子組合SuperGirls成員蔡明思(Jessica)去年與拍拖6年的男友Steven在台灣舉行婚禮,成為人妻的Jessica,不時在社交平台貼上與 ...






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蔡明思(Jessica)去年與拍拖6年的男友Steven在台灣舉行婚禮,成為人妻的Jessica,不時在社交平台貼上與老公的合照晒溫馨,今日Jessica在IG貼文,分享自己成為人妻一周年的感受,她說:「朋友常常問我婚後生活還習慣嗎?老實說,剛開始的時候真的有點不習慣,因為我過往的很多年都是自己一個人睡一張床,我很討厭睡覺的時候有人動來動去,很不習慣。婚後常常要煮飯給陳冠吃,煮完又要洗碗,所以我開始有煮婦手,非常痕癢。我常常自我憐憫...有時候會想,以前做女的時候都不需要洗碗...很不習慣,還有很多瑣碎事情都令我覺得很煩...」

直到有一日,Jessica獨自在睡房睡覺的時候發了個惡夢,老公知道後在旁邊陪她一起睡,當時令Jessica有一份安心溫暖的感覺,多了一份份從有未有過的安全感,她還說:「這份關心和陪伴是無價的,所以我也很願意繼續被陳冠煩,繼續為他煮飯煮到煮婦手。」

另一方面,Jessica日前以激罕性感造型上陣拍攝廣告硬照,大晒修長美腿及小蠻腰兼首度在鏡頭前以Bra示人,她笑言今次是工作中穿得最少布的一次:「旅行喺沙灘,人人都着三點式,自己着會覺得冇所謂,但係喺做嘢嗰陣,得我一個人着得咁性感,感覺好唔自在。」問到Jessica事前有否向老公「備案」?Jessica笑說:「工作嘅嘢好少同佢講,不過佢係唯美主義者,只要性感嘅靚,佢一定會接受。」至於生育大計,Jessica坦言進行中:「覺得都係時候,但呢啲嘢冇得強求,唔想畀太大壓力自己同另一半,所以都係順其自然。」

Jessica笑言今次是工作中穿得最少布的一次。


Jessica坦言在工作上甚少向老公「備案」。


Jessica在IG分享結婚一周年的感受。(IG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