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唐鶴德尋回遺失10年的哥哥禮物 感受失而復得的喜悅 #唐唐 #唐鶴德

(IG圖片)已故巨星張國榮(哥哥),轉眼已離開大家17年,雖然早前有傳他生前摯愛唐鶴德(唐唐)疑似有新戀情,但唐唐隨即在網上以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留言證 ...




(IG圖片)


已故巨星張國榮(哥哥),轉眼已離開大家17年,雖然早前有傳他生前摯愛唐鶴德(唐唐)疑似有新戀情,但唐唐隨即在網上以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留言證他對哥哥「情未變」。今日,唐唐在社交網站中開心表示找到一份已「失蹤」10年的禮物,令他覺得好開心。

唐唐今日在IG貼出一張寫着「The Legend」的哥哥海報,海報中背着鏡頭的哥哥似是站在舞台上舉起左手擺pose,而這張裱在畫框的海報背後,亦有藝人如張艾嘉、關錦鵬、施南生、林志玲、甄楚倩、黃玉郎等近百名好友的簽名,從各人簽名中大概可知道這應該是1990年的禮物。唐唐對於可找回這份禮物表現得非常興奮,留言說:「找了10年,以為失去了這份很有紀念價值的禮物!分享一下這份失而復得的喜悅 Merry Christmas n Happy New Year」。一眾網民看到後都紛紛留言恭喜唐唐找回照片,亦祝他跟哥哥聖誕快樂。

唐唐今日在IG中貼出找回哥哥的背景照,他更指這份禮物已遺失10年。(IG圖片)


海報背後有多位哥哥的好友簽名。(IG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