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狗仔出更丨前新聞主播方健儀與老公漫步西貢 露天茶座嘆包食得滋味 #方健儀

前TVB新聞主播方健儀(Akina)在2012年離開大台,其後她轉行做廉政公署任職高級新聞主任,到了2014年離職後,轉做KOL兼客串拍劇。雖然工作上 ...






前TVB新聞主播方健儀(Akina)在2012年離開大台,其後她轉行做廉政公署任職高級新聞主任,到了2014年離職後,轉做KOL兼客串拍劇。雖然工作上的身份多轉變,不過她跟任職TVB新聞部工程人員的老公洪楚恒結婚10年依然愛得甜蜜,Akina不時在社交平台貼上與老公拍拖行街的相片,甚至還將老公下廚的短片放上網分享。

日前Akina與老公恩愛出動,《蘋果》在西貢市中心發現兩人的蹤影,當日他們在市中心一間露天茶座嘆漢堡包,雖然茶座的裝修簡約,不過未有影響他們的雅興,依然吃得很滋味。接着他們又手拖手在海邊漫步,兩人邊行邊傾,似有講不盡的話題,狀甚溫馨。後來他們又到一間專賣芝士的舖頭,店舖的職員見到Akina,主動打招呼,其間聽到店長向店員示意,拎已預訂的芝士給Akina,似乎洪生又準備炮製大餐。經過一輪選購後,Akina與老公拖手去停車場攞車。

另一方面,同日又見到郭晉安現身西貢,但今次未見老婆歐倩怡同行,當時他單拖揸車到麥當勞買外賣,安仔一落車便戴回口罩,買完外賣快閃走人。

方健儀與老公在西貢市中心一間露天茶座嘆漢堡包。


兩人手拖手在海邊漫步,邊行邊傾似有講不盡的話題。


方健儀有時會拍下老公下廚片,今次就訂好芝士,似乎又有食神。


方健儀似乎對店內其他食材好有興趣。


郭晉安單拖到麥當勞買外賣,買完即快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