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真實版《半澤直樹》總裁誕生 作者潑冷水:唔識佢 #半澤直樹

日本三菱UFJ銀行昨日宣佈將由55歲常務半澤淳一出任銀行總裁一職。日本三菱UFJ銀行昨日宣佈將由55歲常務半澤淳一出任銀行總裁一職,他的姓氏不但與日本 ...




日本三菱UFJ銀行昨日宣佈將由55歲常務半澤淳一出任銀行總裁一職。


日本三菱UFJ銀行昨日宣佈將由55歲常務半澤淳一出任銀行總裁一職,他的姓氏不但與日本神劇《半澤直樹》男主角相同,更是原著小說作家池井戶潤的舊同事,令當地網民興奮期待半澤總裁的誕生。

半澤淳一將於明年4月正式成為三菱UFJ銀行總裁,他與池井戶潤均是1988年舊三菱銀行的同事,所以極受外界關注。有日媒爆料指,《半澤直樹》男主角的名字是由半澤淳一而來,而日劇主角亦是朝着銀行總裁之路進發,所以令《半》迷相當興奮,認為真實版的半澤總裁終於誕生。不過,池井就潑冷水否認小說與半澤淳一有關,更指雖然他們是同期入行,但卻不認識本人。有銀行業界人士亦透露,半澤淳一自入行後一直被看好,而且他本人的性格亦並非如日劇男主角一樣會與上司起衝突。而半澤淳一在記者會上亦有提到該劇,又笑言經常會被問及劇情。

有日媒爆料指,《半澤直樹》男主角的名字是由半澤淳一而來。


《半澤直樹》作者池井戶潤直言不認識半澤淳一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