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周柏豪表忠前已安排「後事」 放棄出席叱咤頒獎禮避風頭 #叱咤 #周柏豪

成功躋身「藍神」行列的周柏豪,日前接受親中網媒訪問,在陳百祥(阿叻)陪同下跪地表忠,面不改容推翻過去「黃絲歷史」,終極展現他口中「真實的我更瘋癲」一面 ...






成功躋身「藍神」行列的周柏豪,日前接受親中網媒訪問,在陳百祥(阿叻)陪同下跪地表忠,面不改容推翻過去「黃絲歷史」,終極展現他口中「真實的我更瘋癲」一面。雖然不少「手足」表示不會和這位「藍神」割席,但據《蘋果》收到的消息,周柏豪原來早已為自己安排好「後事」自割,於表忠訪問節目播出前已通知商台,明年1月1日的叱咤樂壇頒獎禮,將會因為「有工作在身」不能出席。

商台原定今年1月1日舉行的「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」,因為社會運動氣氛影響下取消了實體頒奬禮,早前商台宣佈明年1月1日頒奬禮如期舉行,不少歌手都期待出席,今年有新歌派台的周柏豪亦積極為新歌宣傳,9月還到商台接受梁文禮主持的節目受訪。而商台一直以來對周柏豪亦算支持,前年周柏豪在叱咤奪「專業推介、叱咤十大」獎項時,亦揚言奪得這個獎感到好難得,因為一年有幾百首或者一千首歌成為其中十首好難,還表示希望是好開始,故有指他早已答應出席本年度的頒獎禮,未料會突然轉軚表示「有嘢做」,放棄踏台板攞獎的機會。

今日《蘋果》就周柏豪今年1月1日將缺席頒獎禮一事向商台查詢,公關部亦回覆證實,發言人表示:「周柏豪1月1日因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。」至於周柏豪何時通知商台會缺席?會否認為周柏豪擔心政治取向和商台不一,故選擇不出席?發言人則表示:「沒有補充。」

港台方面,早前已預先公佈今年頒獎禮會錄影,關於周柏豪會否參與錄影?助理廣播處長周國豐透過短訊回覆《蘋果》時未有正面回答,只表示:「由於今年『十大中文金曲』不會舉辦實體頒獎禮,而是改為跨媒體節目拍攝,選舉及跨媒體節目的內容已經拍攝完成,而我們是按照選舉結果進行所有工作。」新城電台則未有回覆。

周柏豪為宣傳新歌,今年9月上商台接受梁文禮訪問。


2017年過檔星夢後,周柏豪一直都有出席商台頒獎禮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