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KBS演藝大賞丨45歲金淑勇奪大獎 人氣王金宣虎獲新人獎 #KB

韓國年度盛事《KBS演藝大賞》昨日舉行。韓國年度盛事《KBS演藝大賞》昨晚圓滿結束,雖然受疫情影響大會安排減少到場的人員,頒獎嘉賓上台時亦必須戴上口罩 ...




韓國年度盛事《KBS演藝大賞》昨日舉行。


韓國年度盛事《KBS演藝大賞》昨晚圓滿結束,雖然受疫情影響大會安排減少到場的人員,頒獎嘉賓上台時亦必須戴上口罩,同時得獎者僅透過影片發表得獎感受,但最高殊榮的大獎就會在現場頒發。

而最高殊榮的大獎就落在《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》和《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》的45歲女星金淑身上,金淑難掩激動說:「我完全沒想到,剛剛還讓我訓練獲獎時的感言,我覺得這不是我獲得,所以剛才很輕鬆就說了感謝詞。感謝給予我這麼大的獎,KBS是我入行後給我第一個獎項的電視台,事隔25年再獲這麼大的獎,真是非常感謝。本來以為獲得了比大獎更有價值的東西,但在強勁的對手手上獲得了大獎,非常感謝,也很抱歉。我其實害怕自己空手而回,也沒有告訴家人,我會把這份榮耀獻給因為疫情而辛苦的醫療團隊、艱難生活的所有人,感謝製作組製作出能夠讓大家露出笑容的節目。」

而大會今次防疫十足,頒獎嘉賓上台都要戴上口罩,而且分開超過1.5米,保持社交距離。而「國民MC」劉在錫和Jessi頒發第一個獎項新人獎,最終由近期人氣急升的男星金宣虎獲得,雖然金宣虎昨日擔任表演嘉賓之一,但他仍事前拍下獲獎錄影片段,答謝工作人員及大會。

另外,大會亦有追悼上月自殺身亡的女諧星朴智宣,現場播放朴智宣昔日的片段,諧星金俊賢介紹說:「今天是我特別想念一個朋友的日子,讓我們一起緬懷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,給很多人帶來好影響、燦爛的笑容、非常可愛的那位朋友吧。」

部份得獎名單:

大獎:金淑《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》、《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》

最佳節目獎:《兩天一夜》

最優秀獎(綜藝部門):文世潤《兩天一夜》

優秀獎(綜藝部門):Din Din《兩天一夜》

優秀獎(真人騷部門):李宥利《便利餐廳》

最佳綜藝人獎(綜藝部門):延政勳《兩天一夜》、洪京民《超人回來了》、勝熙《不要足球棒球》

Best Icon 獎:《超人回來了》

新人獎(綜藝部門):金宣虎《兩天一夜》

最佳挑戰獎:《喪屍偵探》

金淑獲大獎。


金淑事隔25年再在KBS台上獲獎。


金宣虎現時人氣急升。


金宣虎獲得新人獎,事前已錄製了片段。


金宣虎與《兩天一夜》拍檔表演。


大會有悼念朴智宣的環節。


李同國的女兒長得亭亭玉立。


大會防疫做到十足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