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謝霆鋒插旗飲食業淡出影壇 與王菲情未變 #王菲 #謝霆鋒

51歲王菲和40歲謝霆鋒於2014年復合至今,不經不覺6年。近日有傳王菲一名粉絲Ryan疑似做第三者介入,經常出雙入對,傳出「鋒菲戀」分手之說。今日台 ...






51歲王菲和40歲謝霆鋒於2014年復合至今,不經不覺6年。近日有傳王菲一名粉絲Ryan疑似做第三者介入,經常出雙入對,傳出「鋒菲戀」分手之說。今日台灣《蘋果新聞網》指,王菲和謝霆鋒感情很好,並沒分手,經常出現在王菲身邊的Ryan,也是謝霆鋒認識的朋友,更指近年謝霆鋒的事業發展集中搞「鋒味」,減少拍電影,與王菲相處時間更多,自然感情更深。

向來對感情事低調的王菲和謝霆鋒,甚少公開晒甜蜜,可是近日因王菲一名歌迷Ryan,至少4次被拍到與王菲一齊,而傳出有第三者介入,更一度爆「鋒菲戀」,據知鋒菲的友人透露,Ryan只是王菲的死忠fans,原來是謝霆鋒友人的朋友,輾轉相識,加上Ryan喜歡唱歌,自然跟王菲容易走近,謝霆鋒也放心他跟王菲一齊玩,不擔心他們互生情愫,而且王菲向來喜歡熱鬧,但謝霆鋒喜歡靜,所以甚少現身這些聚會。

謝霆鋒近年醉心飲食,疑受王菲影響改變事業觀,有感拍戲壓力及風險大,對電影爭獎沒太大野心,所以他常開出1,500萬人民幣(約1,700多萬港元)天價片酬來推掉,把事業重心集中發展「鋒味」的餐飲品牌,偶爾參與大陸綜藝節目或真人騷,所賺的錢比拍電影酬勞更多;而身為天后的王菲,就算半退隱,間中出騷亮相,保持極高身價和地位。

謝霆鋒自2017年,接拍電影只有《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》和《怒火》,而兩部都是英皇電影,除此之外,只客串過《北京晚9朝5》、《潛行者》和《大轟炸》。

王菲早前經常與忠粉Ryan出雙入對,惹來傳出與謝霆鋒分手。(網上圖片)


有指謝霆鋒事業上集中發展「鋒味」,減少接拍電影,全因受王菲的事業觀影響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