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町田啟太開live谷《處男魔法》結局 赤楚衛二亂入惹哄動

新增內容、新增圖片由赤楚衛二夥拍町田啟太的BL日劇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(處男魔法),自10月開播以來引起贏得極佳口碑,上星期播出 ...






新增內容、新增圖片

由赤楚衛二夥拍町田啟太的BL日劇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(處男魔法),自10月開播以來引起贏得極佳口碑,上星期播出的第11集,一反以往的甜蜜氛圍,傷感結尾令fans大喊心酸,對於今晚平安夜於當地播出最後一集,fans期待之餘亦感不捨。

《處男魔法》在日本被東京電視台安排在半夜1時30分播出,每集也引起網民洗版討論,必定登上Twitter熱門榜冠軍,被形容是「深夜奇蹟」。劇集的官方Twitter今日公開兩位主角的煞科合照,隨即獲各地粉絲瘋狂轉發。及至黃昏,町田啟太在IG開live谷劇,吸引香港、台灣、中國、韓國及泰國等地劇迷支持,其間赤楚也有在線留言,町田啟笑口叫赤楚的劇中名字「安達」,引來網民一陣哄動。

「Do姐」鄭裕玲與黃偉文(Wyman)均先後推介《處男魔法》,Wyman昨日在IG限時動態貼出町田啟太的劇照,並寫:「專登校正戲內戲外都係平安夜亦係叻!聽晚一齊睇大結局!」還叫大家先看直播的請勿劇透,揚言一定會報仇,而本地影視平台hmvod,安排最後一集會在日本播出後一小時緊接上架。

町田啟太黃昏開直播宣傳今晚大結局。


町田啟太已上位成BL男神。


赤楚衛二在鏡頭前的天然呆形象溶化廣大觀眾。


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公開煞科照,原來兩人最後一場戲是第七集戲份。


黃偉文亦發文表示期待今晚的大結局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