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范瑋琪聖誕懺悔文「沒一天不活在懊悔裏」曾爆狗官論舔共惹網民不齒 #范瑋琪

武漢肺炎爆發後,亞洲各地出現口罩搶購潮,不少港人年初硬食炒價,甚至為買一盒口罩通宵排隊,歷歷在目,而台灣初時亦出現供不應求,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於1月底 ...






武漢肺炎爆發後,亞洲各地出現口罩搶購潮,不少港人年初硬食炒價,甚至為買一盒口罩通宵排隊,歷歷在目,而台灣初時亦出現供不應求,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於1月底下令暫停出口口罩1個月,以應付台灣內需,換來近年在大陸發展的台灣歌手范瑋琪在fb私人賬戶大罵蘇貞昌是「狗官」,批評政策是「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」,好姊妹大小S也加入戰團,最終被網民怒斥,事後范瑋琪急發文道歉

今日凌晨,范瑋琪再次有感而發,在社交網貼出一張單手遮眼的自拍,見她雙眼通紅,聖誕夜寫近500字的懺悔文,指自己道歉無數次,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裏,更自責輿論傷到她的家人,尤其是她一對不懂事的孩子,「媽媽錯了,媽媽沒有好好保護你們,媽媽自責」,又稱這些網民可以衝着她來罵就好,請求大家放過她的家人,從今她亦更謹言慎行,有網民安慰她:「妳又不是新台幣,怎麼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。」

范瑋琪又澄清當下不知道台灣也缺乏口罩供內需,所以她在私人賬戶說了不得體的話,傷害行政院長及大多台灣同胞,「我比誰都難受」,她強調這一整年並沒工作,也沒想過錄製好的專輯有重見天日發行的一天,只深切反省,把一切工作停下腳步,「學習說話表達的藝術」。

她說自己非聖賢,不可能永遠不犯錯,「我說錯話,但我也沒有再去唱歌工作,要說真的沒有傷害我是說謊的,騙人的,我也常想到那些在打拼奮鬥的台商們,他們的處境又是面臨到多少困難,無論如何我相信人性本善,也深刻的體悟了這個大環境要教給我的社會功課」。她再次道歉:「對我年初不理智的行為致上最深的歉意,期待一個不再有怨恨仇視看待世界的未來!給我一個重新改變的機會吧。」

范瑋琪聖誕寫下懺悔文「沒一天不活在懊悔裏」,忽然又向網民道歉。(facebook截圖)


本來事件已平息,不過范瑋琪忽然再道歉,又惹來網民批評。(IG截圖)


連大陸網民都不太buy!(微博截圖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