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珉娥被轟毀了AOA 平安夜發千字文狙擊智珉 #AOA

珉娥昨日又在IG控訴前隊友智珉。韓國女團AOA的27歲前成員珉娥,今年7月在網上控訴10年以來一直遭隊長智珉欺凌,飽受抑鬱症及恐慌症困擾的她更先後三度 ...




珉娥昨日又在IG控訴前隊友智珉。


韓國女團AOA的27歲前成員珉娥,今年7月在網上控訴10年以來一直遭隊長智珉欺凌,飽受抑鬱症及恐慌症困擾的她更先後三度自殘,並在IG公開血淋淋的自殘相,嚇親網民及fans。而事後珉娥指自己已接受治療,不過她疑似病情反覆,多次在IG發文狂呻失眠,又自爆崩潰搵精神科醫生,情況令人擔憂。

而在昨日平安夜,珉娥情緒又再次失控,因為有AOA的fans炮轟她毀了AOA,令她昨日在IG發千字文控訴。珉娥指收到fans的私訊怪責她破壞了AOA,珉娥留言:「如果大家說我破壞了大家的人生,希望你們能安靜地閉嘴,因為你們而受苦,想到那些走投無路的人,你們也是殺人犯。即使不是這樣,我也不能因為一個人就正常地生活,總是想起自己,一覺睡不好就覺得委屈,我只是說出事實,就因為一個人的錯誤,一輩子都得吃藥,一不小心就出故障了,現在都怪我。不能隨心所欲的控制自己,那天我受的苦,想揍你那麼厲害,但委屈的是,我並沒有把那個人所做的行動都收集起來作為證據。我不希望被你們放在眼裏,因為我知道你們每天受着痛苦,每天都在徘徊,所以私訊或留言警告你們不要隨便提及,希望你們能站在我的立場上,感受一下被她們欺負的10年,一輩子都帶着的記憶,一直試圖原諒我的我,現在覺得有必要那樣做嗎?」

珉娥更提到因為她的情況連家人都大受影響,當中其母親也需要服藥,不安症亦變得嚴重,又留言:「擦着房間的血,媽媽和姐姐會是甚麼心情呢? 即使這樣,我仍然努力不去埋怨那個人,甚至從未對那個人說過難聽的話,被她破壞的是我。」而她上載千字文後,fans都紛紛留言為她打氣,及後她亦再上載聖誕造型的新相,祝fans聖誕快樂。

珉娥透露有人傳私訊給她,指她毀了AOA。


智珉


珉娥控訴不久,又更新代言新相。


珉娥接了不少廣告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