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22歲女模Jeannie靠游學修上位 被譽港版子瑜人氣急升 #周子瑜 #游學修

22歲的Jeannie早前為YouTubeChannel試當真的短片《唔通佢有男朋友》擔任女主角,眼大大鼻高高,加上目測至少34C的豐富上圍,隨即在連 ...






22歲的Jeannie早前為YouTube Channel試當真的短片《唔通佢有男朋友》擔任女主角,眼大大鼻高高,加上目測至少34C的豐富上圍,隨即在連登引起討論,更有人指Jeannie是港版子瑜,《唔》片上架3星期更已吸納近37萬觀看次數。

Jeannie雖然曾拍攝電視廣告,但經驗不多,仍屬素人級靚女。自從《唔》片出街後,有指她的IG訂閱人數由數千人急升至3.3萬,人氣三級跳。Jeannie的IG相多以生活照為主,小背心、露肩、水着甚至輕露事業線,成功吸引不少囝囝的眼球。她最近更在IG翻唱英文歌,聲音甜美,獲得不少好評。

連登今日亦有人開post力推,大讚她是韓團TWICE成員子瑜的港版,形容她的側面與子瑜有8、9成相似。網民似乎對「港版子瑜」的讚譽好壞參半,有人力撐Jeannie靚過子瑜,有人指她更似吳日言,亦有網民不太認同,留言謂:「有眼耳口鼻嗰度似囉」、「借佢名上位啫,邊度似樣」,又有網民恥笑Jeannie個鼻樣衰。Jeannie是否港版子瑜見仁見智,但她已成功搶fo,引起網民討論。

翻查Jeannie的IG,原來她已有高大靚仔男友。兩人似乎仍在熱戀階段,Jeannie貼文分享與男友的生活片,男友肉緊錫她面珠,非常甜蜜。

另外,試當真開台兩個多月,已在YouTube界搶佔人氣,成功引起多個inside joke「咁大件事冇人講?」、「冇人講咪你講囉」、「XX又唔叫」等。雖然早前主理人之一的游學修公開表示Channel現時已面臨赤字,但短短數日訂閱人數已由10萬增至近12萬人訂閱,昨日推出的新片、同樣有Jeannie客串的《爆旋平安夜》,上載19小時已有14萬觀看次數,走勢強勁。

Jeannie在YouTube Channel試當真短片中擔任女主角。(IG圖片)


Jeannie曾為香港Rapper Tyson Yoshi的MV做女主角,性感仙氣兼備。(IG圖片)


有人指她的側面最似子瑜。(IG圖片)


Jeannie眼鏡娘造型。(IG圖片)


Jeannie與高大男友甜蜜温馨。(IG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