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韓國五大元祖靚仔丨張東健封雕刻美男之首 元斌凍齡23年 #元斌 #張東健

韓國有不少元祖級美男,迷倒不少fans。韓流熱潮持續多年,不少觀眾都是因為韓劇而迷上韓流,當中劇中一眾型仔靚仔男主角可以說是令劇迷煲劇最大動力。而近日 ...




韓國有不少元祖級美男,迷倒不少fans。


韓流熱潮持續多年,不少觀眾都是因為韓劇而迷上韓流,當中劇中一眾型仔靚仔男主角可以說是令劇迷煲劇最大動力。而近日韓媒就盤點韓娛樂圈五大元祖型男,並以「別說美髮店,連電腦都沒有的時代美男們的過去」作標題,當中提及家用電腦在韓國正式普及要數2000年開始,所以在當時電腦十分珍貴的年代,不但不會有photoshop,就連美圖app也沒有,所以當時的照片都是原汁原味零修圖之作。

出道28年的張東健被韓媒喻為「創造雕刻美男形容語的罪魁禍首」,當年20歲張東健出演處男作《我們的天國》,可惜未能一劇成名,反而1997年及2000年出演《模特兒故事》和《愛上女主播》後,終令他在亞洲一炮而紅。之後張東健轉戰電影參演《朋友》為他帶來亞太影展最佳男配角,其後的《太極旗飄揚》更令他獲得青龍獎影帝。

張東健出道至今,一直展現了其出眾的外貌,近年他未算十分活躍在幕前,去年有孖男神宋仲基出演《阿斯達年代記》,觀眾得知他近況多數都是靠睇其演員妻子高素榮的IG。

現年48歲的張東健被韓媒形容為「創造雕刻美男形容語的罪魁禍首」。


張東健靚仔樣令人印象深刻。


鄭雨盛出道至今就與「靚仔」分開不了,所以很多時觀眾的眼光都集中在其外表上,而忽略了他的演技。幸好鄭雨盛不受外貌所限,不時會接拍各種題材的電影挑戰演技,去年他終於憑《5時恭候的證人》洗脫靠樣之名,成功奪得青龍影帝。而鄭雨盛亦曾表示要看過真人才會知道其真實價值,當中鄭雨盛就獲記者一致讚好,指他「長得帥」、「是最棒的」,同時又指他一向正直地生活上,獲業界所肯定。

鄭雨盛以靚仔聞名。


鄭雨盛樣貌變化不大。


李政宰於1993年出道,一直keep住拍劇拍電影,非常活躍。而除了樣貌外,他最令人印象深刻就是他和鄭雨盛的一段友情,兩人於1999年合作電影《沒有太陽》而成為好朋友,兩人因為住在同一大廈,所以經常見面,加上一齊組公司,所以被稱為「清潭洞夫婦」。

李政宰亦屬韓國的元祖級型男。


李政宰和鄭雨盛因合作電影而成為好朋友。


現年43歲的元斌雖然已經有10年沒有新作品推出,但他的靚仔樣貌依舊成為觀眾的討論話題。1997年出道的元斌能夠完美消化所有風格,當時甚至出現了「元斌的頭髮氣勢」的潮流,意思是一般男性的外表被髮型所左右,但帥氣的元斌不僅不受髮型的影響,反而是髮型被元斌的外表所左右。而元斌每次推出廣告都會成為話題,即使沒有作品推出,他依舊保持話題性。

元斌靚仔樣多年不變。


元斌憑《藍色生死戀》而紅爆亞洲。


於1998年出道的高修同樣被稱為雕塑美男。 因擁有雕塑樣貌而被稱為「高大衛(指他俊俏如大衛雕像)」。高修出道22年,曾出演多齣韓劇及韓片,今年活躍於電視圈,先後拍攝tvN《金錢遊戲》及OCN《Missing:他們存在過》兩劇,韓媒形容高修活躍時期似乎不是過去,反而是最近。

高修


高修被形容擁有雕像般的樣貌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