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余慕蓮病況再轉好已拔尿喉 將轉往九龍醫院養病 #余慕蓮

資料圖片現年83歲的余慕蓮(魚毛)上月初因肺纖維化而入伊利沙伯醫院ICU接受治療,傳她患上罕見血癌,由於細菌入肺,余慕蓮要進行換血手術,及插喉呼吸,情 ...




資料圖片


現年83歲的余慕蓮(魚毛)上月初因肺纖維化而入伊利沙伯醫院ICU接受治療,傳她患上罕見血癌,由於細菌入肺,余慕蓮要進行換血手術,及插喉呼吸,情況一度危殆。其後病情慢慢好轉,由曾經靠鼻孔輸入營養液,及在喉嚨部位插喉助呼吸,日前可以拔喉管,可自由呼吸及進食,轉回普通房。

余慕蓮的好友、時裝設計師鄧達智今日再為她傳喜訊,他表示昨日平安夜收到最新消息:「醫生來電,魚毛情況,又有好消息,已不用尿喉,藥物改用口服,造口現時還需要用,用來抽痰,目前都不能說話。」由於病情好轉,魚毛將轉去九龍醫院接受治療,環境更好些。

她入院已有一個多月,由於疫情嚴峻,醫院暫停親友探病,她都是靠醫護幫助下跟朋友視像解悶,不過她留院多日,她的99歲母親鄧美美於本月7日離世,雖然母女關係疏離,但魚毛的友人也未敢將她母親離世一事告之。

余慕蓮曾一度病危,近星期病情再轉好已拔尿喉,將轉到九龍醫院養病。(資料圖片)


鄧達智為余慕蓮再傳好消息,繼日前已拔除喉管,近日連尿喉也拔除。(資料圖片)


余慕蓮留院至今已有一個月多。(資料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