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34歲劉亞仁自爆煙齡17年 高調宣佈為健康戒煙 #劉亞仁

劉亞仁高調宣佈戒煙。現年34歲的韓國男星劉亞仁,今日突然在IG上載多張自己正在吸煙的照片,宣佈為了健康於今年開始戒煙,引起熱議。劉亞仁在IG分享了不同 ...




劉亞仁高調宣佈戒煙。


現年34歲的韓國男星劉亞仁,今日突然在IG上載多張自己正在吸煙的照片,宣佈為了健康於今年開始戒煙,引起熱議。

劉亞仁在IG分享了不同時期的吸煙相片,以及早前為新片《無聲無息》增肥33磅(15kg)後的發福照,據他留下的長文透露,他已吸煙17年:「2020年要戒煙,要更努力地運動,要更健康地生活,這是我的決心,請恭喜我吧,我會以更健康的身體進行活動,祝各位新年快樂。如果今年有人看到我吸煙的話,請在此舉報,我會交出內褲,還有嘲笑過我變成豬的人自首的話,我會請吃烤肉。」

劉亞仁自爆已吸煙17年。


劉亞仁在IG公開多張相片。


劉亞仁公開的相中,包括自己的露肉照。


劉亞仁之前為新片增磅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