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放下光環 重返校園

放下光環 重返校園

放下光環重返校園在娛樂圈佔一席位已不容易,但要暫時放下光環,回歸基本並重返校園,更非人人做到。陳法拉陳法拉2014年開始退下火線,在美國紐約茱莉亞學院 ...




在娛樂圈佔一席位已不容易,但要暫時放下光環,回歸基本並重返校園,更非人人做到。

陳法拉

陳法拉2014年開始退下火線,在美國紐約茱莉亞學院修讀戲劇碩士課程,於學校假期才偶爾返港開工。2018年畢業後,她正式回歸幕前,於荷里活發展不俗,包括跟梁朝偉合演Marvel新片,早前又與奧斯卡影后妮歌潔曼合作劇集《The Undoing》。

廖碧兒

去年廖碧兒在加拿大報讀商業課程,為了平衡學業及工作,她自爆每3日就要飛一趟,往返加港兩地。另外,醉心紅酒的她,曾不斷進修有關課程,認真好學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