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SBS歌謠大戰丨Sana歸隊孖TWICE晒腿現身 Jessi谷胸露腰繼續性感行紅毯 #TWICE

Sana孖TWICE成員晒腿現身《SBS歌謠大戰》紅地毯。韓國樂壇盛事《SBS歌謠大戰》今晚播出,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,今屆的《SBS歌謠大戰》由本 ...




Sana孖TWICE成員晒腿現身《SBS歌謠大戰》紅地毯。


韓國樂壇盛事《SBS歌謠大戰》今晚播出,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,今屆的《SBS歌謠大戰》由本月初開始,以事先錄影的方式製作,減少藝人之間的接觸。而歌謠大戰正式播出前,SBS方面就率先播放紅地毯的場面,見到MAMAMOO、GFriend、GOT7等歌手都戴上口罩現身。

未知是否因為韓國天氣寒冬,一眾女歌手今次都收起性感,僅稍微晒腿示人,而出名行性感路線的女歌手Jessi,都穿上小背心谷胸、露腰及露背登場。女團TWICE就以復古的淑女造型優雅示人,早前因為接觸過確診的女歌手請夏而要隔離的Sana,亦歸隊孖成員行紅毯。

另外,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現身紅毯時,成員提到近日他們推出新歌,作為送給fans的聖誕禮物,表示:「現在的情況,很多人可能因為各種原因感到疲憊,所以邊聽歌邊準備,希望心情能變好。」

TWICE


Sana


子瑜


BTS


GFriend


MAMAMOO


GOT7


ITZY


MONSTA X


嚴正花


Stray Kids


MOMOLAND


Jessi


aespa


NU'ES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