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港女莊錠欣搵大陸律師出信 宣佈跟韓國事務所解約 #莊錠欣

今日突然傳出莊錠欣跟韓國CUBE事務所解約的消息。韓國女團CLC的香港成員莊錠欣(Elkie)於2016年加入組合,她於韓國出道後不時孖成員來港開騷, ...




今日突然傳出莊錠欣跟韓國CUBE事務所解約的消息。


韓國女團CLC的香港成員莊錠欣(Elkie)於2016年加入組合,她於韓國出道後不時孖成員來港開騷,不過今日就突然爆出她跟韓國CUBE事務所解約的消息。

今日微博方面傳來Elkie跟CUBE解約的消息,同時網上亦曝光了由北京的律師發出的律師信,內容指CUBE從未公開有關演藝收入的詳細內容,除了曾支付版權稅的收入外,未有支付過演藝活動的收入,而且事務所於今年已明確表示不再支持CLC的發展,之後亦未有討論有關Elkie的未來發展,因此Elkie決定解約。

Elkie解約的消息傳開後,有網民猜測她是否回國發展,不過由於解約一事是由北京的律師負責,香港網民都好奇Elkie是打算「回國」抑或「回港」發展。而目前CUBE方面暫未有回應。

微博方面曝光Elkie搵北京的律師發出的律師信內容。


Elkie方面表示被拖糧。


Elkie於2016年加入CLC。


CLC今年仍有出新歌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