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【舊愛的祝褔】謝婷婷做媽咪3個月 安志杰 :祝每一日都過得幸福 __,安志杰,謝婷婷,

【舊愛的祝褔】謝婷婷做媽咪3個月安志杰:祝每一日都過得幸福32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謝婷婷與安志杰2009年,四年多後 ...


  • 【舊愛的祝褔】謝婷婷做媽咪3個月 安志杰 :祝每一日都過得幸福
  • 32分鐘前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謝婷婷與安志杰2009年,四年多後因了解而分手,安志杰其後與名模Jessica C.結婚,並先後誕下女兒Tessa和兒子Elvis。對於今日謝婷婷在IG宣佈誕下女兒三個月,榮升媽咪,舊愛安志杰送上祝福,他表示做媽媽是件開心事,祝她每一日都過得幸福、快樂。

至於另一舊愛戴尚安,早前為工作周圍飛,回港只有幾天的他,也送上祝福,希望婷婷和她的家人都幸福快樂。

謝婷婷今日鋪了女兒小手相片在IG。

兩人分手多年,再見亦是朋友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