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【R.I.P.】資深演員李兆基肝癌擴散病逝 終年69歲 __,李兆基,癌,

李兆基今日病逝。
資深演員李兆基,在影圈中多飾演惡人而為人認識,與黃光亮、成奎安、何家駒並列為「香港影圈四大惡人」。惟他近年淡出影圈,加上兩度中風而激瘦,有報道指基哥今 ...


資深演員李兆基,在影圈中多飾演惡人而為人認識,與黃光亮、成奎安、何家駒並列為「香港影圈四大惡人」。惟他近年淡出影圈,加上兩度中風而激瘦,有報道指基哥今日因肝癌擴散至肺部,經搶救後無效在伊利沙伯醫院病逝,終年69歲。



基哥好友陳慎芝今日接受《蘋果》電話訪問說:「係,今日走咗,由肝癌擴散到去肺部。」陳慎芝透露基哥在一星期前入院,離開時家人如太太、姊姊、弟弟都在場陪伴。陳慎芝續說:「我去探過佢兩次,一直昏迷,都知今次唔得。但我嗌佢都有開眼望一望我,我都同佢講:『要走就係要走,返唔到轉頭,就唔好咁辛苦。』咁起碼佢呢40年都係一個好人,唔再係道友、唔係壞人。」他稱基哥近年已加入教會,但未有正式受洗,暫時未知其家人決定會用甚麼儀式舉殯。今年2月《蘋果》發現基哥與女伴入紙註冊結婚,陳慎芝當時受訪承認為基哥安排結婚,又透露基哥身體狀況:「頭腦清醒,但身體好弱。」



演藝人協會主席古天樂今日接受《蘋果》查詢,他回覆:「兩天前已收到華哥(陳慎芝)電話知道佢情況好差,已經有心理準備,我會同佢家人保持聯絡看他們有乜需要,我會盡力提供一切幫助,希望基哥一路好走!」



李兆基加入娛樂圈前曾是童黨「慈雲山十三太保」成員,曾有吸毒紀錄,後來戒毒成功,重投社會。加入娛樂圈後多演惡人,包括《慈雲山十三太保》、《古惑仔》系列、《黑獄斷腸歌之砌生豬肉》、《紅燈區》、《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》、《食神》、《喜劇之王》及《奪命金》等。



另外,周潤發太太陳薈蓮今晚回覆《蘋果》查詢時稱:「認識基哥好多年,發哥都同佢一齊合作咗好幾部電影,雖然最近幾年沒有機會合作,但偶然會在九龍城的茶餐廳遇上,會傾吓偈。冇諗到今天聽到基哥離開嘅消息,真的非常惋惜!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六四30】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

https://hk.adai.ly/zdzKtt2Ri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

李兆基肚上的紋身是其標誌之一。 李兆基肚上的紋身是其標誌之一。
李兆基曾參演多套電影及劇集,圖為他在電影《食神》中的照片,與周星馳及莫文蔚等人合演。(劇照)

李兆基曾參演多套電影及劇集,圖為他在電影《食神》中的照片,與周星馳及莫文蔚等人合演。(劇照)
李兆基近年身體抱恙,日漸消瘦。

李兆基近年身體抱恙,日漸消瘦。
祥嫂洪金梅及黃夏蕙去年與李兆基在九龍城飲茶敍舊。

祥嫂洪金梅及黃夏蕙去年與李兆基在九龍城飲茶敍舊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