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【搣甩負評王稱號】無仔陪機不離手 蔡思貝放假「餓鬼」上身搵食 __,蔡思貝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在無綫劇集《鐵探》飾演警察演得入型入格的蔡思貝,終於甩掉「負評王」稱號,不少觀眾都讚她演技大有進步,加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在無綫劇集《鐵探》飾演警察演得入型入格的蔡思貝,終於甩掉「負評王」稱號,不少觀眾都讚她演技大有進步,加上入行以來緋聞多多的思貝,近年已化身異性絕緣體,這天放假,她都是獨自一人逛街,到茶餐廳購買外賣。13年參選港姐獲得亞軍的蔡思貝

剛剛入行時,雖然已有不少拍劇機會,但她的演技,觀眾則不太受落,加上以前她有發電機稱號,任何異性與她合作也必定傳出緋聞,不過蔡思貝,你的努力大家是看得到的。這日我們便看見穿着粉紅色牛仔褲加粉紅色cap帽的思貝,獨自一人在銅鑼灣逛街,身旁沒有朋友相伴,她便不停玩電話解悶,之後上了一幢唐樓,大約兩小時後才離開,下樓後又是第一時間玩電話,絕對是一個機不離手的人。之後便到附近一間冰室購買外賣醫肚,一個轉身,原來思貝今天穿着的T恤,背後有一張餐單,更大大隻寫着一個「餓」字 認真有趣,之後便電召Uber離開。一直劇接劇沒停過的思貝,早前終於趁開拍另一套劇之前放假,與一位女fashion blogger到中東沙漠地區旅行,對呀,放假便四處覓食又去旅行,因為稍後時間將會忙個不停!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