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【拍拖4年曾傳婚訊】替婷婷生B開心 安志杰送祝福:每日都幸福快樂! __,婷婷,安志杰,

(資料圖片)
36歲的謝婷婷今日突然在IG公佈生了B女,BB已100日大,升級為新生媽媽,值得恭喜,由於她事先未張揚近一年的感情生活,加上秘密生B,令大家都好奇BB ...


36歲的謝婷婷今日突然在IG公佈生了B女,BB已100日大,升級為新生媽媽,值得恭喜,由於她事先未張揚近一年的感情生活,加上秘密生B,令大家都好奇BB的爸爸身份是誰。其實,婷婷未入行入前戀事已受傳媒關注,鬼妹仔愛蒲性格的她更是情史多多,但數最為熟悉是她入行後,與安志杰的四年情,二人更發展到談婚論嫁,但最終都是分手收場,而安志杰亦與「警鐘胸」模特兒Jessica C.結婚組織家庭,現有一子一女,《蘋果》今日搵了安志杰,他回應:「做媽咪是件開心事,祝她每一日都過得幸福,快樂!」,眾多戀情中,最爆可算是她「自編」與荷李活影星「鷹眼」謝洛美維納(Jeremy Renner)的曖昧情,現在盤點她以往的情史。

相關新聞:【未婚誕女】謝婷婷母女仍身在外國 謝賢:男朋友佢鍾意咪得囉



白恩榮

19歲的婷婷當年尚在加拿大讀大學,01年回港放暑假被影到與任職財務顧問男友白恩榮拍拖,二人常在蘭桂坊夜蒲,更試過不滿記者追蹤,男方大打出手,鬧上法庭。02年婷婷被踢爆與男友互通情信,男方說希望與她繾綣床上,非常露骨,但二人不久後分手。



陳鴻業

04年12月被傳媒影到中環蒲吧共度聖誕,在朋友圈的相片中更見到二人公然拖手兼互咀,表現儼如熱戀情人,之後二人再被傳媒影到去中環夜蒲度除夕元旦。

相關新聞:【神秘男友叫Mr. Francois?】婷婷上年忽然變低調 8月與欣宜遊加國已用手袋遮肚



Jay Alexander

鬼妹仔性格的婷婷轉口味,於05年與模特兒Jay Alexander拍拖,不時結伴蘭桂坊夜蒲,每次都大方任傳媒影相,後來男方返新西蘭讀書而分手。



Drafus Chow

愛夜蒲的婷婷於07年與夜場DJ Drafus Chow撻着,不時被影到返寓所過夜。



安志杰

08年與安志杰譜出戀情,亦是婷婷拍得最耐的一段情,二人拍拖4年,人前人後表現甜蜜,更一度傳出婚訊,不過二人於13年分手,有指她覺得對方不思進取,推拍《一代宗師》及沉迷打機。



戴尚安

與安志杰分手後,同年6月被影到與名媛李桂蘭兒子戴尚安蜜遊泰國,二人大方公開戀情,不過戀情維持僅一年,傳過有結婚計劃。惟翌年11月男方在IG交代二人已分手,有指因男方愛蒲,之後二人曾翻撻,但最後分手收場。



A貨禾確特

15年12月,婷婷被《蘋果》讀者爆料,她與貌似英超球星禾確特的外籍男同遊越南返港,抵港後前後腳出閘,轉頭會合齊齊返婷婷香閨。



「鷹眼」謝洛美維納(Jeremy Renner)

於16年底,婷婷在IG貼了與「鷹眼」在香港坐電單車同遊相而開始傳出緋聞,婷婷不時出席活動時有提及與「鷹眼」點滴,表示見過對方家人,在LA進修戲劇時亦有與他共處,處處流露有曖昧之情,婷婷更在17年7月在洛杉磯出席對方主演的《Red River》首影,不過「鷹眼」接受《蘋果》訪問時就否認二人是情侶關係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六四30】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

https://hk.adai.ly/zdzKtt2Ri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

(資料圖片) 與安志杰拍拖是婷婷情史最長的一次,戀情維持4年,於13年分手。(資料圖片) 與安志杰拍拖是婷婷情史最長的一次,戀情維持4年,於13年分手。(資料圖片)
 「鷹眼」謝洛美維納(Jeremy Renner)(網上圖片)

「鷹眼」謝洛美維納(Jeremy Renner)(網上圖片)
 A貨禾確特(資料圖片)

A貨禾確特(資料圖片)
與安志杰分手後,與戴尚安拍拖一年。(資料圖片)

與安志杰分手後,與戴尚安拍拖一年。(資料圖片)
白恩榮(資料圖片)

白恩榮(資料圖片)
模特兒Jay Alexander(資料圖片)

模特兒Jay Alexander(資料圖片)
陳鴻業與施念慈離婚後,曾閃撻婷婷。(資料圖片)

陳鴻業與施念慈離婚後,曾閃撻婷婷。(資料圖片)
DJ Drafus Chow(網上圖片)

DJ Drafus Chow(網上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