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【獨家‧惡人基病逝】藝人李兆基肝癌擴散 搶救無效病逝 __,李兆基,癌,

【獨家‧惡人基病逝】藝人李兆基肝癌擴散搶救無效病逝39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藝人李兆基,前黑幫「慈雲山十三太保」成員李 ...


  • 【獨家‧惡人基病逝】藝人李兆基肝癌擴散 搶救無效病逝
  • 39分鐘前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藝人李兆基,前黑幫「慈雲山十三太保」成員李兆基,江湖綽號「高飛」,因肝癌擴散至肺部,搶救無效,下午六時三十分在伊利沙伯醫院病逝,終年69歲。李兆基在3月8日與拍拖超過二十年的女友結婚,三個月後迎來惡耗。

李兆基演活江湖惡人、古惑仔的角色,經典作品包括《古惑仔》的吹水基,以及《黑獄斷腸歌》等角色。

撰文:陳慧瑩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