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【蘋聞重溫】陳秀珠未婚產子轟動一時 眾女星拒透露孩子生父身份 __,陳秀珠,

(資料圖片)
隨着年代變遷,今時今日的藝人不再像以往一樣需要將感情事掩蓋,反而現時的Fans更希望看到偶像能成家立室,不過感情事始終都是藝人的私生活,所以亦有不少藝 ...


隨着年代變遷,今時今日的藝人不再像以往一樣需要將感情事掩蓋,反而現時的Fans更希望看到偶像能成家立室,不過感情事始終都是藝人的私生活,所以亦有不少藝人於產子後從未透露過生父為誰。

相關新聞:【未婚誕女】謝婷婷母女仍身在外國 謝賢:男朋友佢鍾意咪得囉



陳秀珠

1979年競選香港小姐入行的陳秀珠,於80年代是電視界首屈一指的花旦,99年40歲的她未婚產子成為城中熱話,連電視台都派出鄭裕玲查問詳情,不過至今陳秀珠從未向外透露兒子的生父是誰。



關淑怡

90年代的樂壇天后關淑怡曾與多位歌手傳出緋聞,2002年關淑怡誕下一子,她在訪問中直認自己是單親媽媽,會獨力撫養兒子,關淑怡一直拒絕透露兒子生父身份,只強調對方為圈外人,直至14年一次訪問中,關淑怡才露口風指兒子生父為不丹寧波車。

相關新聞:【神秘男友叫Mr. Francois?】婷婷上年忽然變低調 8月與欣宜遊加國已用手袋遮肚



趙哲妤

2010年中國小姐香港區冠軍趙哲妤,曾參選過區議員,亦出過寫真集。2016年趙哲妤未婚產女,對於女兒生父是誰,她只表示對方比她大10歲、從事金融行業,但雙方在女兒未出生時已經分手,趙哲妤要獨力撫養女兒至今。



張栢芝

緋聞多多的張栢芝一直都十分愛錫與前夫霆鋒所生的兩位兒子,直至去年12月,張栢芝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,指已產下第3胎兒子,隨後第3子出世紙曝光,惟其出世登記未有填寫父親一欄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六四30】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

https://hk.adai.ly/zdzKtt2Ri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