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【皇室Watcher】哈里娶梅根後半年不見威廉 最後凱蒂出手調解 __,凱蒂,

威廉和哈里修補關係,凱蒂是最大功臣。
英國哈里王子迎娶美國女星梅根後,傳媒一再報道哈里與哥哥威廉王子不和,有皇室專家更說哈里婚後,兩兄弟長達半年都沒私下見面,只在官方活動上同場出現,最後是 ...


英國哈里王子迎娶美國女星梅根後,傳媒一再報道哈里與哥哥威廉王子不和,有皇室專家更說哈里婚後,兩兄弟長達半年都沒私下見面,只在官方活動上同場出現,最後是由劍橋公爵夫人凱蒂出手調解,終令兩兄弟關係轉好。



傳媒報道,哈里婚後,威廉和哈里僅一同出席主要的皇室官方活動,像是尤金妮婭公主(Princess Eugenie)的婚禮和女皇壽辰閱兵儀式 「Trooping the Colour」,當時他們兩家人仍然一同住在肯辛頓宮,只是幾道門之隔,但兩兄弟並沒有聚頭。



《太陽報》皇室專家安德魯斯(Emily Andrews)引述消息說,婚禮後哈里和梅根並未跟威廉夫婦見面,但她不認為這件事特別不尋常,「我認為哈里和威廉的關係總是時好時壞,但當然我們從未真正看清。」



據悉兩兄弟關係「破冰」,幕後功臣是跟哈里建立了「非常深厚友誼」的凱蒂,兩兄弟的關係一度被形容雙方溝通已到「完全徹底崩潰」的程度,凱特建議哈里主動伸出橄欖枝,結果在皇室成員到教堂參加復活節彌撒後,哈里邀請兄嫂到他們在溫莎堡浮若閣摩爾別墅(Frogmore Cottage)的新家茶聚,大家喝茶聊天逗留了約30分鐘。



另一消息人士說:「外界傳聞說了很多關於威廉和哈里失和的事,以及它們為何發生,但事實是二人的關係近月取得了很大進展。威廉和凱蒂很高興在復活節見到哈里和梅根的新生孩子,無疑這兩個家庭未來將共度更多時光。」



英國《每日鏡報》



【76頁電子書●皇室寶寶育成記】由英女皇到哈里添丁 趣談皇室四代湊仔經

一按即睇︰ https://hk.adai.ly/EAWV0cQeGW



【六四30】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

https://hk.adai.ly/zdzKtt2RiW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