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李兆基(演員):「影壇四大惡人」李兆基病逝 終年69歲 __,李兆基,

李兆基肝癌擴散至肺部,經搶救後不治。「影壇四大惡人」之一的藝人李兆基,因肝癌擴散至肺部,病情惡化,今日傍晚經過搶救後不治,終年69歲。香港演藝人協會主 ...


李兆基肝癌擴散至肺部,經搶救後不治。


「影壇四大惡人」之一的藝人李兆基,因肝癌擴散至肺部,病情惡化,今日傍晚經過搶救後不治,終年69歲。香港演藝人協會主席古天樂接受東網訪問時,表示已獲悉對方病逝消息,更說:「知佢呢幾日狀態唔好,我哋一直都有跟進住,依家就畀佢家人處理後事先,總之有咩需要,演協一定會全力協助。」而與李兆基份屬好友的吳志雄大感痛心,他說:「今日收到牧師朋友電話知道呢個消息,之前知佢病況已經好痛心,今日佢走咗就更傷心!一直都知佢病況好差,佢走時都辛苦,依家去咗天堂,冇病冇痛,希望佢一路好走!(之前佢經濟唔好,可會幫忙辦其後事?)我同牧師朋友會搞佢嘅身後事!」

演慣江湖惡霸的李兆基,一生充滿傳奇,曾是社團中人,其後得福音感化而改邪歸正,生前演慣江湖人物,在港產片《古惑仔》系列飾演「吹水基」,因而被稱為「基哥」。除了把江湖人物演繹得淋漓盡致,李兆基亦充滿喜劇細胞,在周星馳電影《食神》與《算死草》中飾演惡霸,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

不過,現實的他為人義氣又樂於助人,不少圈中藝人都敬他幾分。他晚年時不幸中風,幕前工作亦要退下來,經濟一度陷困境,令人唏噓。今年三月,他與58歲女友邱巧貞在家中低調舉行婚禮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