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謝婷婷:經手人係邊個?婷婷生女「男友」謝洛美冇回應 __,謝婷婷,

謝洛美未有回應前緋聞女友婷婷生女消息。謝婷婷今日中午社交網驚爆有喜誕下女嬰,她宣佈做媽媽之後有不少人留言恭喜。而幾年前曾與婷婷傳過緋聞的荷里活著名男星 ...


謝洛美未有回應前緋聞女友婷婷生女消息。


謝婷婷今日中午社交網驚爆有喜誕下女嬰,她宣佈做媽媽之後有不少人留言恭喜。而幾年前曾與婷婷傳過緋聞的荷里活著名男星「鷹眼」謝洛美維拿(Jeremy Renner)就冇留言視賀,

於16年底就偶在活動暗示與荷李活影星「鷹眼」謝洛美維納(Jeremy Renner)有曖昧,二人曾一起去睇首映,但「鷹眼」在本報訪問時否認相戀。

‏只於3小時前於社交網Instagram(IG)貼於家中與家人同朋友游水度周末的照片,並留言:「與家人同朋友濕透嘅星期六。」而8小時前,謝洛美亦貼與:「復仇者」舊拍檔羅拔唐尼(Robert Downey Jr.)出席活動時的舊照。

謝洛美與婷婷於2016年曾傳過緋聞,2017年婷婷曾自爆見過家長與謝洛美的父母見過幾次面。後來謝洛美受訪時否認戀情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