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羅莽開Facebook起新「字頭羅莽」收門徒 網友:江 湖從此多事?! __,羅莽,

羅莽開Facebook起新「字頭羅莽」收門徒 網友:江 湖從此多事?! |新蚊娛樂|
現今社會網絡發達,有不少藝人都大玩IG、Facebook來與Fans、網友作交流,而現年65歲的羅莽就在日前開Facebook,短短數日就已吸引到過萬 ...


現今社會網絡發達,有不少藝人都大玩IGFacebook來與Fans、網友作交流,而現年65歲的羅莽就在日前開Facebook,短短數日就已吸引到過萬網友Follow及逾千個留言,可見羅師傅的魅力,當中更有不少網友大問羅師傅的「字頭」,羅師傅亦鬼馬回覆「字頭羅莽」,難怪網友都笑說:「江 湖從此多事,Welcome to Facebook!」

撰文:鐵血異形|圖片來源:羅莽Facebook|編輯:火星異種人





羅莽師傅開Facebook與網友交流 短短3日過萬網友Follow

下個月7月23日就是羅莽67歲的生日,未知是否特意慶祝送給自己的禮物,羅師傅就在日前開Facebook帳戶,打入網絡世界,並搞笑留言:「一個「自投」的誕生!我,羅莽,今日開始,玩飛卜,收門生,大家跟唔跟我?跟就叫聲羅師父!」而跟應是Follow或讚好的意思,短短數日就已吸引到過萬網友Follow。

羅莽







羅師傅鬼馬回覆網友留言

對於網友留下惡搞圖或留下「有聲」留言,羅師傅都絕不求其,一一回應,十分認真,就如首個post,羅師傅都有在留言區留言:「各位飛卜朋友,多謝你地跟我,今日多咗好多徒弟仔」,不少網有都有和師傅Say HI。









有網友就留下一句「有聲」post:「我墮入羅莽 你老豆疊羅漢」,弄得不少網友大笑,並求全首歌詞,而羅師傅亦有留言回覆:「我識彈少少結他,第時有機會唱」,相信不久將來大家都可以聽到師傅開金口唱歌。









除了有聲留言外,最多網友留的必定是惡搞圖了。









而有部份的網友見師傅開facebook,即時大問師傅的英文名是否真的叫做「Internet」!之不過,羅師傅早在13年時,接受TVB的《今日VIP》的訪問時,就已經否認以上說法。









其實除了羅莽師傅外,如陳惠敏(惠敏哥),盧惠光(光哥)等也有開Facebook,但當中主要是記錄一些日常生活和其有份參演拍攝電影/網劇的花絮等,有興趣的朋友仔也不妨Follow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nmplus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