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【好密實】婷婷上年忽然變低調 8月與欣宜遊加國已用手袋遮肚 __,婷婷,欣宜,

(IG圖片)
【新增回應】相關新聞:【未婚誕女】謝婷婷母女仍身在外國謝賢:男朋友佢鍾意咪得囉36歲的謝婷婷突然在社交平台宣佈囡囡出世100日,估計今年2月尾婷婷已秘 ...


【新增回應】

相關新聞:【未婚誕女】謝婷婷母女仍身在外國 謝賢:男朋友佢鍾意咪得囉



36歲的謝婷婷突然在社交平台宣佈囡囡出世100日,估計今年2月尾婷婷已秘密誕女。而新任外公謝賢回覆《蘋果》時就表示亦未親眼看見孫女一面。(新聞連結: http://bit.ly/2Klnhes )



婷婷最後一次於香港出現為上年5月的一個品牌晚宴,當晚婷婷盛裝出席狀態大勇,不過之後婷婷就無再於香港露面,連早前新年時哥哥霆鋒上載的家族新年飯相片中,亦同樣未有露面。

相關新聞:【蘋聞重溫】陳秀珠未婚產子轟動一時 眾女星拒透露孩子生父身份



另外,婷婷自5月的活動後,一向活躍於網上的她就連社交網絡都變得非常低調,連生日都未有在社交網有動作。整個IG當中除了客戶的廣告外,只有8月與欣宜到加拿大的合照、10月身穿鬆身長褸的側面照、以及1月與狗狗的合照,當中可見,8月與欣宜合照時,婷婷已用手袋遮肚,而到10月的側面照,整件大褸已經將婷婷身形掩蓋;至於1月跟狗狗的合照,亦只看到她的半張臉,有網民留言:「Jennifer's boyfriend is very hairy」,《蘋果》發現婷婷懷中的愛犬,疑似是她關注的「mr.francois604」IG賑戶同一隻狗狗,Mr.Francois不知是否婷婷的神秘男友?還是這隻狗的名字呢?



對於婷婷做了媽媽,問到好友欣宜是否早已知道?她以短訊回覆:「我會祝福佢哋母女平安,身體健康,幸福快樂,其他就唔回應啦。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六四30】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

https://hk.adai.ly/zdzKtt2Ri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

(IG圖片) 8月與欣宜合照時,婷婷已用手袋遮肚。(IG圖片) 8月與欣宜合照時,婷婷已用手袋遮肚。(IG圖片)
10月的側面照,整件大褸已經將婷婷身形掩蓋(IG圖片)

10月的側面照,整件大褸已經將婷婷身形掩蓋(IG圖片)
1月的寵物合照亦只看到半張臉。(IG圖片)

1月的寵物合照亦只看到半張臉。(IG圖片)
婷婷關注這個IG,似是她貼相的同一隻愛犬。(IG圖片)

婷婷關注這個IG,似是她貼相的同一隻愛犬。(IG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