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【劉小慧激動哭了】上仗被拉停冇過終點!蘇志威「駿王」突神勇爆63倍Win __,劉小慧,蘇志威,

蘇志威攬實太太劉小慧
藝人養馬漸多,今午(2日)有馬出賽田草的就有蘇志威。他名下馬「駿王」(鄭俊偉馬房)夥拍公司騎師郭能角逐第五場四班1400米,沿途走勢平平居中後位置,末 ...


藝人養馬漸多,今午(2日)有馬出賽田草的就有蘇志威。他名下馬「駿王」(鄭俊偉馬房)夥拍公司騎師郭能角逐第五場四班1400米,沿途走勢平平居中後位置,末段卻使出強勁衝刺排眾而前,險勝短馬頭位,爆63倍大冷敲響本身今季勝鼓,單Win及組合獨贏A3分別派636.5及49.5元。

相關新聞:【憑甚麼阻止我…】指駿王可跑到十歲!蘇志威:唔會當佢賺錢工具



隸屬鄭俊偉馬房的美國自購馬「駿王」去年初由杜利萊爆11倍冷Win,贏四班1600米開齋,之後一直逢跑例輸,有不少傷患紀錄。



其中上場「駿王」出賽,賽前其太太劉小慧落沙圈睇馬時,被馬迷截住問貼士,當時小慧笑笑口說:「我梗係想佢(『駿王』)得啦,有披士(位置)都好」結果「駿王」入直路後疑似有問題,騎師郭能收慢並向後望着馬兒後腳,最終還把牠收停,在直路上落馬,「駿王」未有跑畢全程,其後更驗出牠心律不正常,被馬會着令必須試閘及格才可再跑,前景不被看好,故今仗冷至63倍。

相關新聞:【劉小慧自封港版春麗】揭駿王上仗認得一匹對手 搞到有陰影慘敗!



不過,馬主蘇志威與其妻劉小慧對此駒不離不棄,經常落晨操及在賽日入場為牠打氣。結果「駿王」於5月21日試泥閘跑第四,獲判試閘及格,得以報跑今場賽事,今日並十分爭氣地在馬主面前勝回一仗,令到蘇志威夫婦賽後歡喜若狂,蘇志威更攬實劉小慧慶祝,而小慧亦眼有淚光,激動哭了。



6歲美國馬「駿王」在港累積18戰得2冠1亞,總獎金增至約122萬元。



第五場二至四名依次是「嫡愛摯寶」、「天意」及「熱血戰士」。經此一役,鄭俊偉季內增至有15Win,再贏一場便可達標,不需收續牌警告信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六四30】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

https://hk.adai.ly/zdzKtt2RiW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