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謝婷婷:失蹤一年!謝婷婷去年8月已暗示佗B? __,謝婷婷,

原來早有暗示!秘密產女的謝婷婷其實早於去年已經開始神隱,最後一次公開出席活動已是去年五月,去年她有份演出的電影《歐洲攻略》首映,她都沒有出席,而今年二 ...


原來早有暗示!


秘密產女的謝婷婷其實早於去年已經開始神隱,最後一次公開出席活動已是去年五月,去年她有份演出的電影《歐洲攻略》首映,她都沒有出席,而今年二月,胞兄謝霆鋒與父母謝賢、狄波拉吃開年飯,她亦沒有現身。據知,婷婷去年七月得悉自己懷孕,即停止一切工作,並到外國專心養胎,經過一番思量之後,現已決定休息「無限期」,希望全心全意照顧女兒,做全職媽咪,記者就婷婷懷孕一事,致電其經理人但暫未回覆。

婷婷一向活躍於社交網,但為了將懷孕一事「保密」,對上一次更新為2月19日,而去年11月曾甫過在外國街頭拍的照片,當時已懷孕四至五個月的她,刻意穿長褸遮肚。而今年1月,她有上載最新近照,當時則只放與狗狗的大頭相,可見面容尖削,一點都不像孕婦,明顯佗B肥肚不肥身。

而去年8月,原來婷婷早有暗示,她上載與好友鄭欣宜溫哥華旅行合照,相中她刻意用手袋遮肚,而牆上印有「#itslovebaby」字眼,難掩B女快將來臨的喜訊!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