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【極旺夫】 沈嘉偉公司上市身家爆漲 邱淑貞完美DNA遺傳沈月 索到暈|娛樂經典 __,沈嘉偉,沈月,邱淑貞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邱淑貞97年宣告回復單身,轉眼身邊就出現一位真命天子,時裝集團老闆沈嘉偉,兩年年紀相若,非常匹配。拍拖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

邱淑貞97年宣告回復單身,轉眼身邊就出現一位真命天子,時裝集團老闆沈嘉偉,兩年年紀相若,非常匹配。拍拖日子雖短,但好快已經去到談婚論嫁。

沈嘉偉當日打算想向邱淑貞求婚,但因為太害羞,要靠藝人朋友獻計同壯膽,其中他的好朋友透露,98年沈嘉偉特別揀邱淑貞生日當日,在哥哥張國榮的餐廳「為你鍾情」餐廳,準備好鑽石戒指,向女友求婚。據知求婚當日,張國榮、吳君如及張曼玉等都在現場,為沈嘉偉壯膽,而他亦一舉抱得美人歸。

沈嘉偉是出名時裝店老闆,邱淑貞的婚紗特別找著名設計師Tsumori Chisato設計,還遠赴日本拍婚紗照。婚後,邱淑貞逐漸淡出娛樂圈,與沈嘉偉育有三女沈月、沈日、沈晨,三個都似足媽咪,公認靚女。

邱淑貞嫁沈嘉偉非常旺夫,05年沈嘉偉的I.T.集團上市,邱淑貞不但一躍成為上市公司主席夫人,老公更贈送公司8.4%股權給太太,當時這批股票市值達一億六千萬港元, 而老公身家亦達到五億港元。

邱淑貞目前年過五十,平日生活低調,但艷光不減,平時跟女兒逛街,星味依然。年前她驚喜現身袁詠儀、張智霖的真人騷節目,跟她的超級粉絲、韓星金希澈見面,金希澈突然見到女神,即時手足無措,喜不自勝,情景非常搞笑。

邱淑貞的長女沈月日漸長大,完全遺傳媽媽的美貌,公認是最靚星二代,還經常在IG上載靚相,令少男們流晒口水。據知,圈中不少Uncle同Auntie都游說她入行,但邱淑貞一律Say No, 更公開講不想女兒入行,還打算送女兒往英國讀書,遠離娛樂圈。

不過沈嘉偉比較開明,為助女兒圓夢,特別安排女兒去倫敦行Fashion Show, 一試做模特兒的滋味。初試啼聲,大受好評,邱淑貞口氣亦開始變軟,但亦要女兒完成學業,才女大女世界,即使沈月要入行,都不會反對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