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【機場混戰】外父外母斷正女婿帶女人旅行 竟同情二奶:你是無辜的 __,

外父、外母撞正女婿帶二奶旅行,竟沒有責怪第三者。
福建省福州市長樂機場上演一幕鬧劇,一對外父、外母撞正女婿帶第三者旅行,不過,他們沒有找這位第三者麻煩,反而對她說:「我不會為難你的,你是無辜的。」有關 ...


福建省福州市長樂機場上演一幕鬧劇,一對外父、外母撞正女婿帶第三者旅行,不過,他們沒有找這位第三者麻煩,反而對她說:「我不會為難你的,你是無辜的。」有關影片近日在網上瘋傳,成為熱話。



片中可見,這對外父、外母在機場攔住女婿和第三者,外母正嘗試搶奪女婿的手機。據指,她是想拿來查找女婿的偷情證據,女婿抵死不從,雙方擾攘了一番。而在女婿身旁戴着鴨舌帽的女子,眼見有攝影機在拍攝,不停用手遮臉,還一直想逃離現場。但外父把她拉住,說沒有怪責她:「你不要走,我不會為難你的,不要走,因為你是無辜的。」「你坐下來,沒事,因為你跟我女兒一樣被他騙,他一個一個女孩子騙過去。」



不少網民看過影片後,認為這對外父、外母只責怪女婿,十分明白事理。不過有網民指出,其實這名第三者不像是無辜的:「這男人確實渣,女的有待觀察,畢竟很多賤男結婚了還在外面說自己單身,騙小姑娘,有的女孩明知道別人有家室,也還是跟別人一起。總之還是弄清楚再評價吧」、「這女的這麼淡定,不像是被騙,如果突然知道自己被一個有婦之夫玩弄感情,應該失望傷心,質問這個男的」、「明知有家也要爬,一個心甘一個情願,男的找刺激,女的就是混吃混喝掙(賺)輕鬆錢,無恥」。



騰訊新聞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六四30】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

https://hk.adai.ly/zdzKtt2RiW



【編輯推介】

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?快啲click嚟睇!

【300車無知跟風】屋主自爆門口係風水寶地 惹網民排隊掉頭轉運

【台總統選戰】40萬人塞爆凱道撐參選 韓國瑜:不惜粉身碎骨 讓民進黨下台!

【華為危機】FedEx「寄錯」華為包裹到美國 中國立案調查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